我是蘇姍,是一個愛追劇的寵物溝通師、身心靈工作者,提供寵物溝通、各類諮詢服務。與三隻貓一起生活。各類合作相關訊息,可寄信到此:susanlovecats@gmail.com

R1032337.JPG

我回來了,休息了好久,心終於回來了。

去年一整年,沒有去任何地方旅行,沒有時間好好發呆,沒有時間好好整理自己,情緒都被壓抑著,無論快樂悲傷,只有在忙完工作的深夜,一個人靜靜的微笑或痛哭,電腦裡的照片,通通堆著沒辦法歸類建檔,常常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了下來。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1033514.JPG  

大家猜猜看,小助教Susan在梵谷自畫像前比的是甚麼英文字母呢?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調整大小 DSC09268.JPG 

再過不到幾小時,又要起飛了,去一個我想念了四年多的地方。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R1032045.JPG

這次過年,過的特別有年味,除夕那天下午,我和弟弟就被託付去挑選春聯的重責大任,春聯買回家後,大人小孩七嘴八舌的討論,到底哪聯是貼左邊?哪聯是貼右邊?

吵了半天,沒想到賣春聯的早就幫我們設想好了,春聯一翻過來就告訴你福氣是從「右邊進門」大家都笑翻了。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圖片 9.png 

在現代匆忙的社會裡,人們得了一種「快就是美、快就是好」的病,覺得用最快的速度賺到最多的錢是成功,不管犧牲了什麼;認為吃一頓飯的時間越快打發掉越好,食物美味與否不是重點,飽了就好;就連人與人相處之間,也是一味求快,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熟悉,就表示人緣很好似的,所以越來越多的速食愛情充斥在社會裡,好像很容易就可得到心靈的快樂,但其實這樣求快的心態,反而成為了空虛寂寞生長的根源,越是想要快速的從某段關係裡得到滿足,卻越是墜入深不見底的慾望黑洞。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修圖_DSC9659.jpg

前陣子拍的彩妝作品,總算拿到全部的照片了!整個過程是一個非常好玩的經驗,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R1031442.JPG

巨大又美麗的金屬螞蟻,沒看過吧?我超愛這樣的視覺震撼!

2009年的最後一天你在做什麼呢?我依然沒停下看展的腳步,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動漫美學雙年展:視覺突擊.動漫特攻」的展覽。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1031418.JPG

如果你喜歡動畫、漫畫,如果你喜歡充滿異想的世界,又或者,你喜歡毫無界限的多元藝術表現方式,覺得死板板的現實世界有些無聊,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現在正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的「視覺突擊.動漫特攻-動漫美學雙年展」。

2009年的最後一天,小助教Susan為了給大家不間斷的美學分享,仍然沒有懈怠的參觀完了動漫雙年展才去跨年,一年的最後一天這樣渡過真的很不錯!腦袋充實地迎接新的一年!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31314.JPG  

親愛的梵谷,請容許我親吻你孤獨的靈魂,希望能為你帶來一絲溫暖....Susan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R1031304.JPG   

一起來聽聽,梵谷究竟和小助教Susan說了些什麼呢?.....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jpg  

這一年來,回台中家裡的行程都差不多,總是趕著回台中,又趕著回台北。在週六晚上趕回台中,陪家人吃個晚餐,隔天週日可能回東勢老家看看長輩,要不然也是在家陪陪家人,週一可能就回台北了,要不然就是去弄頭髮,很少的時候,難得有機會見見老朋友,但這一年不超過五次吧,幾乎最晚最晚,週二就必須回台北了。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R1030867.JPG

我記憶裡最美麗的星空是在蘭嶼看見的。

那時一群人到了沒有光害的氣象台,圍成一圈躺在石桌上望著天空,那樣的星空是美的讓人流淚的,看不見星空的邊際。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433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12/9的節目呢?

最近日頭下月光光節目裡的年輕人真是桃花朵朵開,自從上次小女孩家寧談戀愛後~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1031224.JPG        

前幾天,小助教Susan又到了北美館,這次是為了蔡國強-泡美術館(Hanging Out in the Museum)展覽而來。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31077.JPG 

12/19新增:Dear All 得獎名單出爐囉,我沒有選上,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有什麼活動還麻煩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