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Daniel告訴我,他拿到了Malaysian Idol的歌唱大賽冠軍,準備在馬來西亞出道,發行專輯。

聽到了這個消息,真的很替他開心,我們這群人,終於有一個人實現了當時所有人的夢想,有種很欣慰的感覺。



Those Old Days…高中時代的兩個世界中,校園生活以外的那個世界,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日子。那是個讓我不斷嘗到挫折、看見人心醜惡、學會虛偽心機保護自己、發現自己的脆弱,卻又讓我現在能享受甜美果實的世界,因為在那個世界裡,我見識到許多不一樣的人、許多強手,交了許多朋友,學會了自信、勇敢、堅持…很多時候夢想沒有實現卻不遺憾,除了已經盡力,更因為過程中得到學到的一切,已經讓所有努力值得。



那是個什麼樣的日子?若要非常簡單的說明就是…

把KALA VCD放進播放器裡重覆按著Repeat鍵練習著也許是一整首歌或是歌裡面的一句歌詞甚至是一個字的一切,還有換氣。

拖著疲憊的身體隨著音樂不斷的練習著某個八拍的舞步。

在等待採排的空檔裡打鬧嬉笑。

然後在掌聲和批評裡求生存,哈哈。



那段日子裡也許每個人的動機、目的都不太相同,但是,我們這一群人,曾經為了一件共同的事情,一起燃燒靈魂過!

當我在現在的生活與世界裡,脫口而出一句:「我好想唱歌」時,最想念的已經不是在台上唱歌時與台下觀眾的交流,而是那種燃燒的感覺。



一個那段日子的表演Partner兼好友說過一句話…

「找到相合的同伴一起努力的感受,不會輸給戀愛的感覺!」



雖然我會懷念,更會想念那時候的一切,但我知道,那已經是回不來的過去。我會記著那段日子閃耀的一切,並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時候。


我要帶著那段日子得到學到的一切,

往未知的Future Days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