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投攝於舞台的燈光裡,我最喜歡藍色的光。

每當藍色的光灑下,舞台上的場景總是寧靜且自由。

每當藍色的光灑下,舞台上往往只會有一個主角。

 

在那樣的氛圍裡,

可以思考,可以沉澱,可以自我,

可以孤獨,可以有平靜的快樂。

 

藍色的光束下,引出了讓內心可以飛翔的自由,

冰冷的色調,蘊涵著波濤洶湧的暖色系思緒。

 

我好奇藍光切換後的舞台上,會有什麼樣的演出。

 

更好奇我生命裡的藍光明滅交替後,會是什麼樣的局面?

最炙熱的紅色光芒竄流而出時,

在我心裡感覺到的是溫暖愛還是血淋淋的痛?

 

不管是什麼,我都希望有能力去感受那些心動的時刻。

能有一顆完整感受能力的心,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