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晚上九點開始,我卻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才真正決定要去聽她唱歌。
急急忙忙出發,趕上了唱片公司貼心的接駁專車。
沒有特別約誰,自己一個人,卻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新朋友,
一起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世界真小,巧合真多:)

清水休息站不是第一次去,但記憶就是跟著離開的人這樣模糊掉了,只剩下一些開心的笑聲和笑臉存在我的腦海。我一直不覺得清水休息站的夜景有多美,但這晚,我好像是第一次來到這地方一樣,對很多東西有全新的印象。

張懸真的是一個好自然的女孩,我好喜歡她自彈自唱時的模樣。

正式開始唱的第一首歌是「寶貝」

是我最喜歡的,只有預購專輯才有的版本,很久以前在廣播裡聽過一次,這次才又再聽到,我錄了起來。

接著她又唱了很多首歌,幾乎都不是專輯裡的歌,還有唱些她喜歡的別人的歌。

她唱到一首叫「留下來陪你生活」的歌時,我聽的好投入,我的右眼流下了一滴淚,我悄悄的把它抹掉。

這一晚很多感觸,想說的話太多了,也說不清楚,所以說到這就好。

總之,是一個很棒的晚上 :)

PIC來源:http://photo.xuite.net/calven/1008542

我是這些人的其中之一。

------------------------------------------------------

留下來陪你生活

作詞:陳樂融 作曲:張小雯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