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夜市裡,有一家小小的、舊舊的二手書店,

我曾在那買到原本要去書局買的書,少了一半的價錢,又買到自己喜歡的書,感覺就像挖到寶一樣,覺得那麼好看的書怎麼有人捨得賣。

也曾意外的在書架上看見自己覺得很棒的書,卻被原本的主人賣到這間二手書店來。那時候我總是在心裡驚呼「我把這本書當寶貝呀,它怎麼會出現在這?」

我覺得在愛情裡,人們就像這些二手書一樣。

你不要的垃圾,是別人捧在手心的寶貝。

別人不要的真心,是你想好好珍惜呵護的。

說穿了我們不過都是二手書或二手貨,在愛情的跳蚤市場裡,找一個願意和我們一起走一段路的好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