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00.jpg

 

很快的,Happy來我家已經滿一個月了,剛養牠的時候,還在想,等到我跟牠一起生活一個月之後,一切會是什麼樣子?

牠會比較黏我嗎?牠會比較適應我家了嗎?我能撐到一個月嗎,會不會養不到一個月就放棄了呢?牠會比較乖嗎?

 

現在,一切都有了答案。

從陌生到熟悉,我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跟牠相處,照顧牠、帶牠去看醫生、幫牠點藥、洗澡、換貓砂。

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

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沒有了牠,回到家後,我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安然的跟自己獨處。有了牠的陪伴,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樂趣。

我開心的時候,牠會跑過來喵喵叫,跟我玩。

我難過的時候,牠會窩在我大腿上,靜靜的看著我大哭,陪著我。

以前我離家的時候,牠沒有反應,好像還有點開心,

現在我關門後,牠會喵喵叫,想要我回去,一直到我出現在牠眼前,牠才會安靜安心下來。

雖然有時不知道是因為我離家太久,還是有時太兇了,牠不爽,或是太無聊了,就會玩自己的便便發生過兩次。

或是亂抓一些東西等等,但大致上來說,牠現在已經很乖囉!

每天還是會固定搗蛋一下,但是,這就是牠生活的樂趣了吧!被困在一個房間裡,委屈牠了。

以前因為牠不習慣我的作息,所以睡覺時我都必須把牠關到廁所裡,現在,牠已經可我一起睡在床上了。每天早上醒來,牠就會在我耳邊喵喵叫,要我餵牠或是摸摸牠、抱抱牠、跟牠玩。

之前牠有耳介蟲、眼睛發炎的狀況,經過治療後,現在也已經是個健康寶寶囉!

我為牠改變了很多,我放棄了一個人生活的時候的自由自在。

牠也為我改變了很多,牠離開了牠的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每天每天,都因為我不能亂玩耍一些東西。

這就是一種愛吧!這樣的愛不見得會比人與人之間還少,有時候,甚至是超過。

牠在慢慢教我,另一種不一樣的愛

有Happy存在,真好!

 

DSC08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