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SUSAN  :) 決賽請幫忙投我一票唷

戲谷【Poker Queen人氣女王】決賽投票已經正式展開,時間為12/11~12/27

謝謝所有之前初賽有幫忙投票的朋友!決賽又要請你們多多支持了。

這次的投票需要申請遊戲帳號,但不會花太多時間,

而且遊戲我也有去玩過了,我覺得滿好玩的,我玩真接龍比較多,滿可以訓練反應跟打發時間的,

大家可以去試試,不要浪費了遊戲幣唷!

決賽投票網址為:


http://lovewoman.funtown.com.tw/index.html

每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次票,請大家多多幫忙了,謝謝  ><

-------

再來就來分享一下12/11當天在Babe 18舉辦的記者會囉!

首先,一進門看到的是精心佈置的入口。

辦在babe18  門佈置成這樣 很有感覺

前十二名入圍決賽女孩的相片,被做成了看板,我看了覺得很開心呢!

而且那個Poker門很有創意!


這次的活動除了邀了各家媒體,還有主持人丹尼斯、女王、Liz等等。

Danis跟女王

Liz和女王

活動流程大概就是先來一段Dancer的熱舞,再來是相關來賓致詞,隨後接著就是參賽者的自我介紹與走台步、給媒體拍照等等,最後再選出一名人氣得獎者可拿到Tiffany的項鍊,然後再大合照一翻。

其實彩排的時候我有點緊張,這不是我第一次上台,但是不是唱歌、跳舞、演戲的上台我還是投一次呢

這幾天也沒有為了走台步特訓,所以就靠活到現在的臨場反應啦,哈哈!

經過調適之後,正式上台時,我覺得滿Enjoy的,還用客家話跟現場來賓Say Hello~

(我怎麼調適的呢?趕快看相機裡以前幫Happy拍的照片,就開心、放鬆囉!貓兒子太好用了!)

有種假明星的感覺,一直被拍照一直被閃,很過癮!! XD

雖然當天因為感冒我不斷的咳嗽,但,還是玩的很開心呢!謝謝所有朋友把我送進決賽~讓我體驗這次有趣的經驗!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團體照。


   49.JPG   52.JPG53.JPG


再來是我和女王的合照

我和女王

阿!希望哪天我的部落格也可以經營到像她這樣當作正業的規模呀!!!

 

對了,這個活動還有上蘋果日報呢!好Cool~

有上蘋果日報 Cool


還有更多精彩照片請到這來看


http://ukmybaby.pixnet.net/album/set/14424238


說了那麼多,最後還是請大家幫幫忙在鍵盤上打幾個字、動個食指,幫我在決賽投一票呀!

而且一天可以投一票唷~請大家持之以恆,一天一票  謝謝!!!!

 

最後打一下廣告,大家還記得我比賽用的照片嗎

DSC_6351 拷貝 2.JPG

這張照片是一位攝影師幫我拍的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
http://album.blog.yam.com/bluegrease

來看看他的攝影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