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 戲谷撲克女王決賽票選開跑

  戲谷今日由陳瑤恬與網路作家女王、名模Liz共同宣布戲谷撲克女王票選決賽正式展開。戲谷表示,撲克女王票選初賽從 11月開跑,三周內吸引超過500名女性玩家上傳照片參賽、獲得超過 50 萬次的點擊投票數,入圍賽的 12 名玩家中,出現曾是黑澀會美眉中人氣超高的美眉以及出過唱片的甜心少女團體米兒絲當中的 Yuri, 12 名入選決賽今日亮相,爭取擠進前三名的機會。


  陳瑤恬指出,隨著線上遊戲逐漸普及,性別比例逐漸趨於平衡,戲谷發現撲克館的女性玩家比例高達 45 %,因此決定趁年底舉辦寵愛女人活動,此舉為戲谷撲克館增加數千名女性玩家加入。

  今日現身的 12 名撲克準女王分別為愛玩新接龍、現在是大學生的 Nori,大一學生與兼職演員身分的完美小昭,喜愛玩大老二遊戲的 Niya,喜歡與朋友一起到夜店狂歡的凱莉斯,現為客家電視台演員的 Susan,兼職外拍模特兒的不二家,米兒絲團員的 Yuri,喜愛玩接龍、大老二遊戲的小麥,現為銀行 OL 的文文,曾經有多次廣告拍攝與平面拍攝經驗的小草莓蓓蓓,可愛、認為男生一定要疼愛女生的小米,與曾經是 V 台當紅節目人氣團員的小兔。

           


  當初戲谷在初賽過程中,本來還一度以為米兒絲成員 Yuri、曾經是黑澀會美眉的小兔照片是被盜用,結果經確認後得知是本人參賽;Yuri 指出,自己是網路遊戲的愛好者,當初覺得活動很有趣就隨手傳了自己一張照片參賽,沒想到會擠進決賽,特別跟公司告知好消息出席這個拉票活動。

           


  今日 12 名撲克準女王初步交手拉票,結果米兒絲的 Yuri 獲得評審青睞,現場贏得 Tiffany 項鍊,至於正式決賽活動從今日起至 12 月 27 日為止,玩家可上網投票,屆時參與投票的玩家將有 15 名幸運者,可與前三名撲克女王共渡夜店女王派對,至於戲谷也將加碼 Crazy Poker Queen 抽獎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官網相關說明。

---------------------------------------------------------------Over------------------------------------------------------------------

 

從一些電玩網站上面找到的新聞稿,存下來留作紀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