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appy:我呢,最近成了家裡的小霸王



2.jpg

Happy:愛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媽咪管不著我


3.jpg

Happy:無論是咬衣架~(啃~~~~~)


4.jpg

Happy:跳到洗衣藍裡亂踢一通


5.jpg

Happy:按住滑鼠板不讓媽媽用電腦


6.jpg

Happy:悠閒的看主播美女報新聞


7.jpg

Happy:只要我開心...也可以綁個布條跟別人抗議媽媽虐待我


8.jpg

媽咪:Happy...你剛剛說什麼???


Happy:..!!!...沒...沒有........我只是跟大家說你幫我用的新床墊很好躺而已唷...真的..我沒有騙你~~~喵~~


媽咪:那你眼睛睜那麼大做什麼..做賊心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