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10.jpg

上個週末終於完成了連續四週末客家電視台的演員培訓表演課,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雖然週末每次連著兩天都要跑到內湖去非常的遠非常的累,但是這次真的是滿特別的經驗。

因為本來就讀的是戲劇系,在這幾年原本就有上過類似的課程,但這次不太一樣,這次我特別的用心、認真。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自己想要的、往某個未來的願景準備的。

希望我能把這八堂教的東西都吸收起來,正式開始工作時能很進入狀況。

明年節目開始播的時候,我再告訴大家更詳細的資訊唷,到時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DSC09112.jpg

她是柚子,是這一段時間內跟我合作過最多次的演員唷,真是一個很妙的人



最後謝謝每次不辭辛勞接送我往返內湖的你,

謝謝你呀~

每次週末下午每兩個小時就要打斷你的生活一次,

把你從全民打棒球裡拉出來載我~

還有頭一兩次是比較早的時候,你都生病還沒睡飽..

因為有你我輕鬆很多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