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73拷貝.jpg

在我心裡有一個希望有生之年能夠實現的願望,

這個願望沒有確切的時間點可以達成,

但我深深相信一直寫下去會有結果。

我希望有生之年能夠出書,

書的內容和領域我現在完全無從想像,

我還太年輕,經歷的還太少,我觀察過網路起家的寫手大多都在25歲後才出書或有一定的曝光率,

我經歷的還不夠多、不夠深刻、不夠廣,我需要更多的累積與磨練,

但是我相信從2004年十七歲開始在網路上寫東西的我,總有一天會寫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書店跟CD店是我一踏進去就會覺得有幸福感的地方,

在CD店裡看到自己發行的專輯這條路看起來已經很難實現,

那至少我可以用有生之年努力,也許哪天我自己的書可以出現在書店裡,那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滿足。

我希望我的文字、我的思想有不一樣的價值。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就是,我在書店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書,覺得如果也能跟他們一樣,分享自己腦裡的東西帶給別人新價值是很棒的事。

第二個就是,我在書店看到了許多偶像明星只是拍一堆照片,文字請人代打,或是本人但寫的東西卻很爛,但他還是出了書,

                 我覺得我不比他們差,我覺得有一天我一定能夠幹掉他們!有生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