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這是第二次在Pixnet上專欄,很驚訝。【女人在愛情裡的自信】,被刊登在圖文專欄裡。

雖然像上一次一樣我總是趕不及在上專欄的時間內新增我BLOG的文章,但是紀念文還是要寫!

默默的寫,總會有人看見自己發自肺腑的創作。

每一篇創作都是自己生活累積觀察的心血。

這篇文章雖然沒有很長,但卻是我好幾年生活經驗的結晶與領悟。

許多看完文章的人回應說「說得容易,要做到真的很難」

沒錯,是真的很難,會有這樣的領悟不是一天就清醒,是好幾年,好多段感情、好多淚水、好多歡笑、好多徬徨或迷失才走到這裡。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好處於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個低潮階段,

這篇文章的內容是我在那段時間回想我這幾年的人生、我遇到的、我看過的...而有的大徹大悟。

很開心能被選上專欄,也希望這篇文章能給許多人帶來幫助和有新的思考方向,

雖然在眾多的BLOG寫手裡我不過是個小咖,我的BLOG現在人氣也才兩萬,跟許多人比真的差太多,

但是,就一直寫下去吧!這是我唯一確定的事。


謝謝所有來看文章的你們。

也很開心這次有人引用我的文章,也都很配合的只登上文章連結網址。


這張文章的圖片,是在蘭嶼的青青草原上,上面有野百合。那真的是好美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