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54 拷貝.JPG

 

前幾天原本很擔心客家話的問題,因為晚睡加上壓力大所以還長了痘痘~
不過好險跟姑姑連絡後,她說要把之前考客語認證的資料給我,下週也剛好會來台北一趟,可跟我一起討論。
讓我的壓力終於且除了並且放鬆了心情。

今天收到了姑姑寄來的資料,我覺得非常滿意!兩大本書加上九片CD,夠我用功了!

明天就是定裝日囉,要確定在節目中的造型並且拍照,要被打扮的美美的,聽工作人員說我的衣服他們也很想穿,真是期待呀!至於是什麼風格就跟各位賣個關子啦,其實我也只知道大概的風格,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我也很期待呢!

如果有些幕後的照片詢問過後是可以拍的再傳上來跟大家分享唷。不知道我的頭髮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剪短了呢?


這幾天的痘痘危機除了心情放鬆有解決的幫助之外,我也很努力的早點睡還有敷面膜、眼膜、擦保養品等等,總算是危機解除囉~明天應該可以有好的皮膚狀況可以上妝。

為了之後能有更多時間準備、配合工作,我把我的課表退掉一些課又空出一天來了。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戲份會不會同樣多,像三月有三個週末都要錄影,給自己多休息一天也好。


替我祈禱吧,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呀!

PS:希望我面對工作上的困難能有這張照片的氣勢和殺氣~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