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67.JPG

上週五週六這兩天,過的很充實!兩天都到客家電視台去錄影。

第一天是錄節目的大片頭,早上八點半就到內湖的客家電視台,開始化妝、弄頭髮,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收工回家。

這天一開始就滿好笑的,其他演員夥伴們跟我一樣,想說片頭那麼短的東西應該一下就會錄完了吧!
頂多錄到中午或下午一兩點~
No No No !!!!我們完全誤會了~因為看到當天的行程表居然排到了晚上的12點
我們全都嚇傻了,哈哈,我們太低估片頭了!導演可是很用心的設計!
所以八點多結束雖然已經工作了12個小時,但大家都很慶幸已經比表定的時間早結束。
中餐和晚餐我都是吃一吃,撐著頭睡一下,又繼續吃~因為太累了。
雖然中間有等待和休息的時間,但一錄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很備戰狀態的,整個身體會緊繃,
所以結束之後我的腰非常的酸痛~

但是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幕後的攝影師、導播、副導播..等等技術人員們!
我們因為拍各自不同的部份還可以休息,他們可是只有中餐和晚餐時才休息!真是辛苦他們了!
因為我是戲劇系的又曾做過幕後,所以我覺得幕後跟目前是一樣辛苦甚至是更辛苦!

這天錄影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但礙於4/8節目才首播,一些照片和敘述我首撥後再捕上!

第二天,也是錄一個四月才會播的客台節目,所以也還暫時不能說。
這個節目屬於達題競賽的遊戲,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綜藝節目形態的錄影。
中間的過程還滿有趣的,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播出時間!
這一天我所體會到的是,拍戲有拍戲的累,但錄綜藝節目也不輕鬆呢!
我站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休息,還有,演戲至少會有情緒的轉換,
但綜藝節目因為播出類型的關係,情緒只有一種..就是「歡樂」!
我發現要好幾個小時一直表現同一種情緒,而且都要很誇張明顯的方式,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這天也很好玩啦,但是也是要等4月節目播出時才能透露更多的花絮。

4/8節目就要首播了,我會在適當的時機點公佈更詳細的訊息,
到時候還請多多支持呢!!

PS.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照片甚至是影片檔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因為配合節目首播的時間都還不能曝光,到時候再一起po上來。

然後,又新增了外拍相片囉,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