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51 拷貝 2.JPG

2008-11-30 20:40:00 「日頭下」注新血 節目豐富新氣象

【林秋伶.鍾至瑋/台北】

今年得到,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獎肯定的,客家電視台節目,「日頭下 月光光」,為了讓節目更加豐富,更年輕化,日前徵選了一批年輕的新演員,在正式加入之前,製作團隊請來資深演員范瑞君,為新演員進行專業表演訓練,希望將來能為節目帶來新的氣象。

全身盡情釋放,像魔鬼一樣的大叫受到威脅的狼,發出怒吼的叫聲,他們全都是「日頭下 月光光」,新一季節目徵選的新演員。

這些學員都相當年輕,而且不是戲劇表演相關科系的,就是具有舞台劇經驗,這次能加入,「日頭下 月光光」的表演團隊,也讓他們都相當期待。

不論是肢體動作 聲音表情,還是團隊伙伴的,信任感及默契培養,都是這些新演員們,要努力學習的,明年新一季的「日頭下 月光光」,不僅內容更加豐富,有了這些年輕演員的加入,也將為節目注入新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