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439.JPG  

"日頭下"生力軍 第二季節目亮相 【吳怡君 蕭鴻翰\台北】(2009-04-06)

帶領客家電視台拿下第43屆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的〞日頭下月光光〞,邁入第3個年頭了,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性,去年底製作單位特地邀請,資深女演員范瑞君,為新徵選出來的一批年輕生力軍,進行專業訓練,如今他們將在,新一季的節目中首次亮相,要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

逗趣的肢體動作,加上生動的聲音表情,這些新加入的年輕演員,都能輕鬆說上一段,流利的客語台詞全新一季的〞日頭下 月光光〞,特別在去年底選出8位新血,並進行特訓,如今演員們將在螢光幕前,第一次正式演出,心中難免緊張但也充滿期待。

只要一有時間,這群生力軍,就會找尋其他演員,一同練習對戲,更讓劇中的前輩相當感動。

全新一季的〞日頭下 月光光〞節目,將在4月8日登場,而在這些年輕世代的夥伴加入下,能否再度拿下金鐘獎,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