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Susan,喜歡表演與文字,一個很專注探索自己的人。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在這裡,聊貓、愛、動物溝通、聊我自己、公民運動。

DSC00164 拷貝.jpg

嘿嘿!日頭下月光光今天首播囉!

不知道有看節目的朋友喜歡今天的內容嗎!

我也有看唷!雖然我今天還沒出場!

9點一到我就開電視等片頭~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感覺片頭咻~一下就過去了,跳很快!

不過注意看還是看的到我唷 我跳舞的那段有被剪進去了,

這次沒看到沒關係,之後每次都有片頭~哈哈~

還有中間休息的時間,也我出現唷~就是一群人走出來,擺個pose的那一個休息畫面~我是右邊數過來第二個!


隨著第一集播出,也代表我出場的日子快要來了,

先預告一下,下週三4/15第二集,請大家要收看唷!節目的最後我會小小的先亮相一下

還有下週一4/13晚上九點,在17台,有一個節目叫「客氣什麼呀」,我也有去錄影!大家要記得收看唷!

先跟大家小小預告,明後天再寫一個比較正式的宣傳文~呵呵

還有,因為已經首播了,所以之後我也可以慢慢上傳之前不管是定裝或是錄影的相關工作照片了,請大家期待囉!


請大家多支持這個節目唷!謝謝

創作者介紹

蘇姍與貓・SUSAN AND CATS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erggg2
  • 啊~我錯過了啦~

    晚上快10點多才回到家 :p
  • 哈~沒關係還有下週

    而且每週三晚上12點(週四0:00)都會會重播當週的節目唷!

    Susan 於 2009/04/09 18:00 回覆

  • Hsuan
  • 客氣什麼呀!也有重播嗎?
  • 我看過他們節目的官網~沒特別提到
    但是,我猜應該跟日頭下一樣
    都在當天晚上的12點吧!

    Susan 於 2009/04/10 2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