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0.JPG

哈哈!大家有看今晚的節目嗎  在鏡頭上我看起來又更嬌小了,加上同隊的團員都很高,所以更明顯XD

下次我會記得偷偷穿增高鞋墊的   沒有墊木箱子是因為最後還是要走下台玩遊戲,做人還是老實點好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電視上看起來臉有比較圓是真的,原來女明星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要減肥的呀~我懂了。

(阿~我的瀏海又不知不覺中分啦!)


看自己錄的節目播出來感覺好妙!因為會想起許多錄影時的狀況,

客家話真的不簡單吧!大家看完節目有比較會說幾個字了嗎?韶安腔真的很難呢!

第一關爆氣球時,最後換我幫氣球打氣,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超拼命的>_<

第二關原本我們這隊為了要贏,是派我去帶手套找字卡的,但是節目人員看到我很小隻,他們說不來做做效果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這組就犧牲掉一些可能會贏的機會派我去跟小巫一組啦!不過好險後來有贏呢!不然就糗啦!

不過因為比較嬌小的關係而多了幾個鏡頭也是我完全沒有料到的

49e2ad7415774.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錄綜藝節目,是個好玩的經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錄類似性質的囉!

大家有興趣,聽的懂一點客家話的,也可以去報名搶錢唷!


節目播出前、播出中、播出後,都有很多親友打電話給我呢,謝謝大家的支持!哈哈我好開心唷~

這週三晚上九點也要記得收看第17台日頭下月光光唷!而且要看到最後唷!我會小小出場XD


看完有什麼感想,可以留言或回應給我知道唷!哈!

我的堂妹們一看完就打給我說~姊姊~你們那隊好遜唷

我被小朋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