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7.JPG

我出場的第四集終於播出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呀

這個角色真的是個很討人厭的千金小姐吧!不過大家喜歡我的演出嗎!?哈!

看到節目播出感覺真的很開心,終於看到第一個說演劇場的小成果啦!

在戲裡我飾演的從台北到客家莊來讀大學的難搞千金小姐~

這個角色既高傲又尖銳,不過其實她的過去有許多的故事,就請大家繼續收看下集好好挖掘她了!

大家有注意在戲裡我跟的好友阿秀兩人身高其實差很多嗎?(好羨慕有高挑身材的阿秀呀~~~)

所以拍攝的現場瑞君老師常常要我們注意走位,兩個人不要重疊或是擠在一塊,一定要錯開來~


演這個角色的困難在於,電視劇不像舞台劇是有完整的劇本可以做較深入的角色功課,電視劇的劇本都是一集一集出的,

我也只能藉由手上少數幾級的劇本,去塑造這個角色應該是什麼樣子,

所以在拍攝當天,導演范瑞君老師在現場替我修正了很多,藉由她的形容我更了解了這個千金大小姐應該機車到什麼程度。

不過我還是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很多衝突沒有堆積起來,也有些表情、戲沒做足,讓台詞就這樣講過去了很可惜。

下一次我會更把握機會。

還有我注意到我習慣如果演到負面情緒時,就會往下看或往左下右下瞄~

雖然這是正常反應,但是以我的身高我發現我不可以這樣做,因為一般人的高度夠高,用同樣的視線也不會看不見眼睛,

但是如果我這樣做,就會變成看不見眼睛,只看見眼皮了,真的很可惜。


有收看的朋友給我一些回應吧,好的不好的都可以唷!

想知道我跟阿秀到底離家出走到哪去了嗎?下週三5/6晚上九點17台日頭下月光光準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