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08.JPG

今天一如往常,要從後門下樓出門,沒想到走到最後一層樓梯時,

發現有一隻之前兇過我的狗擋在那,但是他這次沒有兇我,只是直直的盯著我,

沒膽的我只好走回正門做電梯下樓,現在回頭想想應該是註定好的吧,還是母貓跟狗串通好了呢?


我一走出大門就看到一隻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貓,我還以為他死了,

結果走進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他還有呼吸,肚子還在起伏~

牠很瘦小,眼睛很明顯的看出來一定是生病了睜不太開,都被分泌物遮住了,

我本來想先把原本要送洗的東西先拿去洗衣店,回頭再好好處理這隻小貓,時間不會太久~

但是因為怕等我回來,牠已經被當做屍體處理掉或是已經掛了,

所以我把兩袋衣物其中一袋全塞到另一袋中,留一件衣服給小貓墊著,

帶著牠先把衣服送洗,接著就提著裝著牠的塑膠袋往獸醫那衝~

我真的覺得是註定好的,在昨天我才注意到新家附近哪裡有獸醫,今天就用上了,


我把牠撿起來時,覺得很難過,牠真的好瘦好瘦都摸的到骨頭~

想到我家happy健康成那樣大隻,跟牠對比真的差太多了,

而且這隻小貓是虎斑~跟happy一樣,我真的不忍心不管牠呀!


在察看牠是不是活著的時候,我試著喵喵叫,每叫一聲牠的耳朵就動一下,還有反應,

把牠抓起來放到袋子裡時,牠也會喵貓叫,之後大概是知道自己安全了,就安靜了下來,

我去領錢為去獸醫那做準備時,牠還會看著我,明明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還是直直的看著我,


一直到獸醫那我才比較安心

獸醫說,牠看起來就是眼睛感染的問題比較嚴重,

並且營養不良而且有點脫水,

因為今天還有表定的事情要忙,我就請獸醫先照顧牠,

今晚去看牠時,牠已經有休息一下,而且也有餵食一些東西,

看起來狀況比較好了,但感覺好像還是很疲累,醒一下就睡覺了,

UK說牠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

牠已經長牙齒囉!

大概是滿一個月不滿兩個月吧!?


醫生說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希望牠脫水的狀況快點改善好起來

以及擔心會不會有腎臟方面的問題等等

要努力讓牠的生命穩定下來,脫離危險,所以至少還要在獸醫那三天吧~


請大家幫牠加油打氣吧!

如果牠活的下來,檢查過後沒有不會威脅到Happy健康的傳染病~

我應該會把牠留下來了吧!一直都想給happy添個伴~

請大家幫小熊加油打氣!這是暫時的名字~

之後牠有可能叫Birthday  因為跟Happy一起就是Happy Birthday 哈哈~

要不然就叫牠Lucky 因為牠真的很幸運唷 

請大家幫牠加油打氣~~用念力讓牠很快健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