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33.jpg

大約在今年2009一月初時,Happy正式加入了公公的行列~變成了~嘿.公.公

看這張照片就能看得出來,當時身為爸爸的UK有多苦兒子之苦,痛兒子之痛~


DSC09528.jpg

傻傻的Happy,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

還傻傻的張開大腿讓我拍限制級的照片

DSC09529.jpg

我是個變態的媽媽~一心想為兒子留念~

DSC09561.jpg

結紮完啦!可憐的苦主在感覺蛋蛋最後的存在感~

醫生說之後那個皮也會慢慢萎縮了~



最後我花了一千多為Happy結紮

醫生說牠醒的算很快,我看到Happy時覺得牠看起來呆呆的樣子很好笑~

其實真的滿想陪Happy做手術,但是這家動物醫院沒辦法,

加上我怕我自己在旁邊大驚小怪也會影響醫生。

我是在家裡等Happy時,才開始看網路上一些資訊~

那時看到有些貓咪因為結紮手術而陪掉一條命,我才開始緊張~不過都來不及了

那短短的幾個小時是我養Happy之後第一次一個人在沒有牠的房間,

才發現沒有牠在的房間好無聊,原來我已經習慣了有牠的存在。


DSC09576.jpg

這是術後照縫線的樣子,

還滿特別的是醫生並沒有給Happy戴頭套~

醫生說其實沒有一定要戴,其實那東西對牠來說很不舒服~

牠去舔舔傷口其實沒關係,不要去把線扯掉就好。

結果到拆線前我都很緊張的注意Happy有沒有把線破壞~

好險牠只剛開始時有咬個幾下,接下來就沒去動線頭了,拆完線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Happy回家後,走路姿勢很好笑,後腳特別開,應該是怕碰到傷口會痛吧

其實我認為,結紮之後,Happy的膽好像也一起拿掉一樣,變得更俗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