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0.JPG

大家有發現這集我換新造型了嗎?

 

因為之前的髮型播出之後收到了大家許多反應,製作人也覺得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希望改變我的髮型讓我的臉不要被頭髮擋的看不見了,

所以~就幫我改了這個默默的長高了十公分的髮型~就是這個很像史艷文的頭,我很開心呢

大家覺得如何呀,跟我說一下吧!

DSC00762.JPG

整頭夾玉米鬚,拉高綁起來!


DSC00763.JPG

我的頭髮被造型夾夾的每次都在燃燒!~~~

 

 

  圖片 1.png

(這張照片裡我的背影,看起來就是個愛玩的小鬼)...

這集一開始,就是在講三個阿不多要開神壇~我和敏瑛在一旁毫不在乎的玩遊戲!

一開頭的這一場看似簡單,但是卻拍了很久很久~幸運的是這場我是坐在椅子上的,非常幸福

我和她在玩輸了就要彈耳朵的遊戲,一開始,彈對方都怕怕的很小力,結果被瑞君老師說:「要真的彈!」

我們就狠下心來用力彈對方的耳朵了!

這一場我自己覺得超驚險!嚇了一身冷汗,因為就在我和她玩彈耳多的遊戲時~

因為我一時手滑彈到頭髮沒彈到耳朵,不小心把敏瑛耳朵旁的頭髮彈散了!!!

那一秒其實我一直在冒冷汗,因為那天要錄的份量很多,這場又已經重錄了很多次,

如果我把她的頭髮彈散了,那就是還要停機麻煩造型師幫她弄完頭髮,又要拖延大家的進度~

所以彈完後我故坐鎮定的要把她的頭髮塞回去,她小聲的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導播結束喊卡的時候,我馬上衝到電視前面檢查剛剛的狀況,

好險我問了工作人員,剛剛有沒有看到我把她頭髮彈亂了,有沒有關係~

他們說~不會,這樣效果很好,因為看起來彈的很用力,真是嚇死我了,好險好險

圖片 2.png

嘿嘿嘿~再來就是裝神弄鬼的佈局啦!

塞這冥紙,也塞了很久!而且現場一直在試到底保險箱開口要往哪個方向,效果才最好~

圖片 3.png

這時候,開始嚇倒一些人啦!就是我旁邊想上廁所的家寧~

這場戲,也拍了很久很久很久,不要小看那些驚訝的尖叫聲,我們大概重複叫了五、六次吧!

因為導演和導播希望我們有節奏~


雖然最後我跟敏瑛還是沒辦法說服日頭伯去找慶龍抓鬼~

不過我們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下週繼續鎖定我們裝神弄鬼!

 


DSC00731.JPG

再來,這週我也有說笑話唷!講的是三隻動物不想當兵的故事~

因為是笑話不用特別在意連戲或是角色的問題,所以可以做其他造型的嘗試~

這一次嘗試的就是兩邊紮起來的可愛造型

DSC00708.JPG

眼妝還加重了一些些~小小的藍色煙薰~

DSC00724.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一集的笑話我表演的如何呀,有沒有好笑

下週三6/24  晚上九點第17台日頭下月光光一樣有我的演出唷!請大家同一時間繼續鎖定~

謝謝有收看的朋友!

想看更多照片請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