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6.JPG

這一集,是我彈吉他的處女秀~

從高中學吉他之後,好像沒有真正在大家面前表演過~

這次因為錄影的關係終於有機會啦!

456.png

這個彈吉他的姿勢很MAN吧!

雖然只彈了八個小節~但是我卻花了一些時間練習呢!

因為呀,雖然高中學了兩年的電吉他(帥吧!是電吉他不是木吉他唷~)

但是大學這四年來其實都沒有再去碰了,這次為了錄影~好好的惡補了一下,

好險播出後看起來還可以唬人  錄的時候我可是超級緊張!

DSC00754.JPG

這次是跟小巫合作~我覺得我的人都要被吉他全擋住了好誇張

一開始我們在討論這麼短的時間要彈哪首歌的片段會比較有效果,

因為是木吉他,又因為要節省錄影時間所以不可能讓我們去插音箱...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彈超級芭樂的「自由」裡solo的片段

我彈趁底的節奏他彈旋律~

這首芭樂歌可幾乎是每個高中時代玩熱音社的必經之歌 很芭樂卻有很多回憶,哈哈~

DSC00772.JPG

想要看我再彈一次吉他的朋友這週日晚上六點17台還有重播唷!

最後提醒大家,下週三7/15 晚上九點  日頭下月光光 一樣有我的演出唷!請大家繼續收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