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0.JPG

剛剛報名了一個【內外絕美‧選拔抉美】的活動,

我第一次那麼想入圍一個活動去競爭~

太好了終於等到一個不是比乳溝而是比文筆的好活動!

但是前十強好像是主辦單位內部先挑選出來,

所以我要在這裡自我推薦!


雖然這個助教之後的工作內容還沒有寫的明確,

但我想不離形象推廣、品牌風格的強調,

我想跟主辦單位講選我的幾個理由

1、我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四年都在藝術的環境下學習與生活,對於生活美學的敏銳度比一般人好。

2、就讀戲劇系,戲劇涵蓋八大藝術,從表導演、劇本文本、音樂燈光、舞台、服裝、行政行銷等等,

    這四年來,或深或淺我都有攝略與學習,若我能參加前十強徵選,更能符合活動的主旨。

3、本身有持續的在經營BLOG,對於文字創作的興趣不在話下,若將來助教的工作包含了在貴活動官方BLOG上,

    書寫美學推廣活動相關的心得與感觸,那會是我非常樂意去完成並且全力以赴的工作。

4、若之後此活動的官方網站還是Pixnet,因為我也是使用同樣系統,將可快速上軌道並且明瞭BLOG行銷操作。

5、若要比外型與親和力,我的外表就算不是絕世大美女,但我也對自己有自信!可以吸引別人的眼光!

6、本身有從事演員的工作,對於表演和接觸人群的熟練度已經有一定的經驗與基礎。

7、除了基本的國語英語之外,我還會說客家語。

8、我對美學生活的狂熱是累積幾年而來,我的BLOG當中有許多我的文字創作與欣賞文藝表演、展覽、講座等的文章記錄,

     並不是因為這個活動而裝個樣子。

9、我相信我是少數會這樣積極為自己爭取的參賽者。

10、我有自信我就是你們要的女孩,請選我進入前十強吧!拜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