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png

這一集,有人發現我其實強忍著咳嗽嗎?

那一段時期錄影,很幸運的剛好戲份沒有很多,

因為那時我正值大感冒時期,狂咳嗽!

沒有錄影時就穿著厚外套、帶口罩,全副武裝在攝影棚裡走來走去,狂喝熱水~

正式錄影時,就只能穿著短袖的戲服~強忍著咳嗽~

好險專心在一件事情上時,感官也會被影響注意力,所以沒有真的咳嗽~

也讓我體認到,身體真的要顧好呀,特別是遇到了演員的工作。


這次的內容講到團購、上網等等,

我自己也學到了很多這些比較現代的事情,客家話應該怎麼說、怎麼表達,滿有趣的!

下下週7/29(三)晚上九點,也有我的演出唷!我會出現在笑話,請大家依舊持續鎖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