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6.png

這張照片,是這次美型助教徵選活動過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張,雖然我背對著鏡頭,但是卻透過了鏡子,看見了所有人,靜靜的,或是帶著微笑的,專心的聽我說話。

每個人的心,都在那一刻跟我有了交流,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那天下午,和主辦單位連絡上的那通電話裡,我忍不住大聲的在電話裡歡呼,並且掛完電話後,不停的手舞足蹈,像個瘋子,一個快樂的瘋子。

真的是辛苦工作人員的耳朵了,不好意思,我太興奮了

當天我正專心於錄影,接到這通確定當選的電話,讓我更有幹勁去完成接下來的錄影工作。


對許多人來說,也許這只是一份工作,但是對我來說,意義卻非常的大,說我等了這份工作好幾年也不為過。

我為了這一刻其實默默準備了好多年、好多年。


我從1999年寫日記到現在2009也有十年了,文字,一直是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有表達自己最真實、容易的方式。

如同我部落格的名字「文字是我的時光機」,以及名片自我介紹的那段話:

「文字是我的時光機,喜歡用文字做創作,因為這樣媒介最不受限制,無關你的外在、背景所有的限制,最忠實的展現你的靈魂。」

在這個真真假假以及過度在乎表面的世界,文字,成了我跟這個世界溝通最好的方式。


我從17歲開始,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創作,不管是心情或是文字小品,之後,陸陸續續換了許多地方,最後在這裡駐足。

這五年來,我一直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為其他人帶來意義。

我希望,我的文字,能夠有更多的價值,那份價值,並不是用金錢衡量,而是對這世界能有更多的影響力,而且是好的影響力。


大學,我就讀藝術大學的戲劇系,我的感官更是全面的打開,這幾年來,無數的念頭、經驗、想法,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了解到,不只有笑容是美的,有時候,眼淚也是美的,當你有天回頭看。


我一直希望,畢業後除了現在既有的工作之外,我能找到一個工作,

是可以讓我發揮其他的能力,能給我一個舞台展現自己,並且,又可以和我喜歡的文化、藝術相關。

並且可以透過這份工作,看見更多的世界、發現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認識許許多多不同領域專業的人。


所以半個月前當我看到美型助教這個工作內容還有整個團隊經營的風格與基調之後,

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得到這份工作。

所以我做了我所有能做的努力,讓相關單位知道,我真的很想得到這份工作,

並且,我相信我有能力去擔任這個角色。

因為我心裡知道,我已經為了這一刻,準備了好多好多年。


這次的肯定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我一直覺得,我的美,並不是一般社會上認定的美,

我相信,我美,內外都美,但是不一定每一個人都看得見我的美。

而我對美的定義,也跟這個世界有很大的差異。

我很開心,主辦單位看見了我的美,看見了我特別的部份,

我很開心,我內心認為、並且由我這個人展現出來對美的價值觀與認知,終於能夠有人跟我共鳴,有人聽見,而且,聽的懂。


我想說,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網友,還有肯定我、相信我的主辦單位,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在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去過每分每秒

謝謝你們

 


【主辦單位公佈文章】


【美的.生活研究所】

請喜歡我、支持我的朋友,把【美的.生活研究所】BLOG加入我的最愛吧!

之後我將會在那邊展開一場未知但是必定精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