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7.JPG

八月中的時候,我悄悄展開了Asus【美的.生活研究所】 的小助教第一份任務,

就是去台北藝術大學參加「共自然互動設計」工作坊。

DSC02218.JPG

第一天去工作前一晚,我失眠了。

不過完全不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哈哈,因為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理由....

就是.....我不知道該穿些什麼去工作好

非常的弔詭,我煩惱的居然是一般女生不會煩惱的問題,總之想了整個晚上。

為了不要再有這個煩惱,上週末我已經去補貨啦!


說起來我跟北藝大還滿有緣的,雖然四年前以0.7分的差距和這個學校擦身而過(我讀的是台藝大戲劇系),

但是這幾年來一直因為朋友或是要看演出的關係斷斷續續都有來北藝大,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來,

一早轉乘了捷運和接駁車,來到關渡的北藝大,開始了第一份挑戰。

DSC02208.JPG

那週我一共去了三次的北藝大,參加了許多很棒的講座、活動,收穫很多,

還有一個感觸就是覺得自己很菜,哇哈哈,雖然我沒有犯什麼錯或是被責罵,

但是就是看著大家的互動會覺得自己真的社會大學的菜鳥,

那種感覺就是,大家對於工作場合的互動、遞名片的儀式等等,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種熟練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很菜,哈哈,必經之路呀謝謝這次所有人的包涵,大家都對我很友善、給我很多空間!謝謝~我會再進步的


這一次任務接觸了我不熟悉的領域“互動設計“,真是開了眼界呀~

原來科技可以那麼好玩!同時又具有美感和驚奇!創造生活的快樂。

我在想如果這樣的技術能夠應用在劇場裡,一定非常COOL!

 

這一次任務,覺得很開心,終於開始了這份讓我覺得興奮的工作,

接觸了新奇的事物,也認識了不同領域的朋友,

真的是無價的體驗與人生經歷呀!


活動結束後,我也寫了文章發表在【美的.生活研究所】

把那幾天的精彩活動分享給大家,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唷!

大家一起去看看這個工作坊的新鮮事吧

【來自稻香的感動:林銓居與大自然間的美麗花火】


【虛擬與真實的二重奏:日本富松潔教授談互動設計】


看完有什麼心得或是收穫,也請在上面兩篇文章留下回應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唷!

大家一起討論美好事物!

還有文章會陸續刊登在【美的.生活研究所】

請大家密切鎖定與支持唷

 

最後,宣傳一下【台灣設計師週】這個活動

8/28~9/6 在華山藝文中心!

我這幾天也都會在這裡,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參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