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屬於我的那顆小星星】,我提到了【Tuesday樂團】

結果,我今天就去華山再看一次他們的表演了!

今天天氣不好,我還打電話去華山確認有沒有照常表演才趕去,本想說,這樣就聽的到那首星星的歌了!

沒想到,到了現場,看到,阿~上次唱那首歌的團員沒在台上。

想說,好吧,希望以後聽的到,後來其他團員又說,今天很開心看到家人、朋友、還有以前的團員,

就跟我後方的前團員打招呼,我心想,什麼!他退團了嗎!那我以後不就聽不到這首歌了?

結果,沒想到最後安可曲他被拱上來唱啦!我也把握機會錄了下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聽到呢。

分享給大家,演唱者也是做詞曲者。真是一波三折才聽到,這首歌還真不容易聽到。

畫質跟聲音的品質都普通啦,大家就忍耐一下,體會一下吧!這是我的誠意~

曲名:忘了數星星

詞、曲:徐瑞應(校長)

今天是星期幾 我怎麼沒有記憶

是不是這樣的生活過了太久 連日出都不再清醒


還記得兒時的星空 閃呀閃的那麼美麗

是不是只要生活過的太完美 就失去腦海的動力 Woo~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忘了數星星

這宇宙太安靜 找不到自己 Woo


金星 水星 土星 木星  看不透我的心

也許未來  比  想像的簡單

只要 你看見  自己

----------------------------------------------

歌詞是我聽打出來的,希望都是對的...

很少聽到男生的聲音那麼溫柔,好像是因為課業繁忙升大三沒辦法繼續配合,

我說學弟,我不認識你,但是有那麼忙嗎,

希望以後還能聽到現場演唱囉!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好作品

喜歡的話請到【Tuesday樂團】 留言給他們鼓勵喔!

有兩個團員是台藝大的,雖然我在學校時沒有熟識,只記得臉,不過一定要支持一下啦!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風格。


「也許未來  比  想像的簡單

只要 你看見  自己」


謝謝,音樂的力量是很大的,

這首歌給我多一些力氣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