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e4816aee9abnew.jpg

小助教Susan這兩次的任務都很特別,因為連續兩次都直搗Asus總部

首先登場的是Asus和微軟合辦的第五次任務【Windows7 thank you Party】可點入觀看文章。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感覺還滿新鮮的!而且可以到Asus的總部晃晃,更是難得的機會呢!

Asus的總公司好大一棟,而且一樓大廳有好漂亮好特別的電子零件組裝而成的蒙那麗莎的微笑圖畫,

但是連續兩次我都忘記要拍照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可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呀!

因為中午在總部用餐的關係,有到他們用餐的樓層去,種類選擇真的很多,而且滿滿的都是人~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14ae482604b5d3new.jpg

這次的活動除了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場面之外呢,還讓我嚐到了原來當Show Girl是這樣的感覺呀,

一直對鏡頭笑,笑久了嘴巴也是會僵掉的

不過在現場體驗到許多最新的機種,是滿不錯的體驗喔!

ert.png

再來第六次任務呢,也是在Asus的總部!這次是Asus的玩家聚會。

詳細內容可以看這篇文章【電腦背後的故事,你知道多少?】可點入觀看文章。

這次的文章其實寫的我滿頭大的,因為上課的內容有些很多專業術語,對現場的玩家們是小兒科了,但是隔行如隔山呀,

對於電腦技術懂得不多的我,有些時候聽工作人員解說時,感覺好像回到我高中的數學課,很努力聽但是還是聽不太懂~

哈哈,所以這篇文章只好就我聽懂得部份盡力去表現,

把文章內容寫的比較平易近人一些,讓像我這樣對技術面不太熟悉的人,

也可以從這次的活動裡獲得一些東西


圖片 3.png

當天現場也看到了許多Asus玩家,許多都是從小助教選拔的時期就已經開始幫我加油打氣的,能見到他們真開心

活動結束後大家也熱情的提供了許多當天活動照片給我當作寫作的素材,真的是太謝謝玩家們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大家呢!

以後如果對於技術上有不懂的要再多多請教你們啦,誰叫我是小助教還不是教授呢~哈哈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以上就是這兩次任務的心得,又是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了!接下來仍然會繼續分享給大家~

除了常來我的BLOG以外,記得也多去美的.生活研究所BLOG去晃晃瞧瞧唷!

 

=====

Hi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