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1.JPG  

暌違了好些日子,終於又在電視上跟大家見面啦!


圖片 3.png

這次的故事呢,是戲裡的小女孩談戀愛了,但是我沒有感情戲的份

大家快幫我求求編劇大人給我來個有為青年吧!

圖片 2.png

因為我知道了家寧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非常焦急的想勸她不要深陷下去~


圖片 4.png

結果沒想到還被大家吐槽說沒人要~可惡的日頭伯~


圖片 5.png

最後還讓家寧跑了我真是惱羞成怒說了一堆大家都聽不懂,我就去追家寧了


圖片 7.png

後來大家不聽俞姍話吃虧在眼前,終於發現該聽我好好講話,但是我已經不爽了!

看我這白眼真的是好機車呀!


圖片 6.png

最後又是佑驊叫我冷靜並幫我打圓場~

喔呵呵~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在日頭下月光光節目裡真的很少嘻皮笑臉~

大部分都是在跟別人吵架或是起衝突~沒辦法,誰叫戲裡的我是個小辣椒呢,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可說是相當溫柔的。

DSC0429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我其他的演員有幾位也在這一集中換了頭髮的造型呢~

DSC04229.JPG

我還滿喜歡我這次的頭髮的,非常的簡單俐落!有殺氣唷!


DSC04237.JPG

側面收的很乾淨!


DSC04273.JPG

如果說用綁起來的話,效果也很不錯!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相簿看看唷!新增了很多呢

圖片 1.png

預告一下!!!

下週三12/9晚間九點,客家電視台第17台有我的演出唷!請收看支持!

也短劇的部份~請多多收看支持!


節目名稱:【日頭下.月光光】 頻道:第17台,客家電視台
首播時間:每週三晚間九點到十點

重播時間:每週四凌晨0:00 (就是週三當晚的12點)

                   每週日晚上6:00

此節目為2008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獎得獎節目!


若錯過電視播出時間還有網路影音可以收看重播唷!
請點選
http://www.hakkatv.org.tw/

最上面一排有一個"影音中心"的選項
這週會重播上周的內容喔
若是錯過了播出可以收看!!!


最後~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官方網站幫我加油打氣唷!
http://sunmoonhakkatv.pixnet.net/blog

謝啦!

 

=====

Hi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