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12/9的節目呢?

最近日頭下月光光節目裡的年輕人真是桃花朵朵開,自從上次小女孩家寧談戀愛後~

這次換成是敏瑛跟慶龍愛的你死我活..雖然這已經不是一集兩集的事了,但是這次最誇張~


圖片 4.png

我跟佑驊兩位在戲中單身的女子,在地震來時只能彼此取暖大叫~

(截圖真的很難截到很精準的畫面,有點糊了大家包含一下)


圖片 5.png

我在戲裡永遠都會找池慶龍的麻煩,從開播到現在要找到有一集我跟他從頭到尾是好好說話的...好像沒有喔

這次有一個第一次看我演出節目的朋友,只看到我在戲裡講一句

"去歐洲做什麼?死前爽一下嗎?"...就被我的兇悍嚇到了

私底下我沒那麼兇啦,大家不要誤會我嘿~


DSC04336.JPG

戲裡的小妹,敏榆。


 DSC04339.JPG

再來說說這次的造型囉!

這一集我終於回歸久違的鄰家女孩髮型,真的是久違了!

上一次這樣的造型已經是今年年初的時候了

DSC00731.JPG

這是上一次年初時綁兩邊的造型。 

DSC04304.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在節目裡我比較適合梳高、梳乾淨,還是這樣比較可愛的造型呢?

 

=====

Hi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