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一年來,回台中家裡的行程都差不多,總是趕著回台中,又趕著回台北。在週六晚上趕回台中,陪家人吃個晚餐,隔天週日可能回東勢老家看看長輩,要不然也是在家陪陪家人,週一可能就回台北了,要不然就是去弄頭髮,很少的時候,難得有機會見見老朋友,但這一年不超過五次吧,幾乎最晚最晚,週二就必須回台北了。


忙,2009這一年真的好忙,2008年我整年都在旅行,不知道2009居然是不停的工作一整年。

前半年是大學最忙的畢業公演,還記得畢業公演當天朋友家人來看我,

我一看到他們就哭了,完全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我太累了。

後半年,忙工作,我如此幸運有三份性質特殊的工作豐富我的人生經驗,我感謝給我機會的人們,但是也真的累翻了。

2009一整年,中間完完全全沒有休息。


2009,22歲的這一年,可以說是我這自從18歲考大學後這輩子最累的一年,

最精采的一年,最快樂的一年,眼淚也最多的一年。

最了解自己的一年。突破自己的一年,最勇敢的一年。最誠實的一年。成長最多的一年。


昨晚,像半年前的晚上,我去大整理了頭髮,改變成了新的造型,一樣的回家,一樣的電話,一樣的上網。

唯一不同的是,半年前,我忘了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犯了天大的錯誤,沒有誠實面對自己。

從那一次過後,我更無拘束的去過日子了,再也不去欺騙自己,再也不讓恐懼遮住了我的眼睛。


2010年,我希望我不再是個聰明的女生,事實上我經夠聰明了。

我只希望,我能用2009年的每分每秒的體會,變成一個更有智慧的女人。

我不要聰明了,我可以傻一些,但是我需要智慧。

最微小也最重要的是,我希望2010年,無憂的笑容,能夠重回我臉上。


謝謝2009年,謝謝每一個你妳你。

 

 

=====

Hi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加入我FaceBook的粉絲專頁唷!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