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34873.JPG

最近吃的飽,睡的好,被照顧的很好。

除了工作全數到位,需要些時間進入軌道之外,我一切都好。

母親節回家陪了媽媽一個週末,很慶幸我有陪她去聽演唱會,

這對我來說並不難,但卻可以讓她很快樂。

再十三天我的22歲就要結束了,22和23感覺差好多喔!

22歲還可以唬人家我大學剛畢業,23歲一聽起來就是出社會了...

工作後的日子過的飛快,時間總在投入一個個工作計畫中消逝,

一回神,一週、一個月又過去了..真是可怕。

希望工作更熟練穩定後,我可以讓日子過的慢一些~


搬家吧,是因為卡到了搬家,所以需要挪出很多時間打理,

每次卡到搬家的那個月,我的日子總是會比較混亂,

希望這個地方至少住個兩年阿,短期內不想再搬了,好累~

很喜歡新地方,真的很方便也很安全,我相信可以在這展開美好生活


想了想22歲一整年,真是極端的一年阿,

最快樂幸福的時刻、最難過悲傷的時刻,可以跟19歲那年的挫折相比,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我還是活過來了,就如同19歲那年一樣。

長大了好多。

22歲真是精采,經歷了畢業公演、兩次搬家、一次分手、多養了一隻貓兒子、

體驗了演員、兒童活動主持、社群網路經營者等多種職業生活,

去了至少20次以上的客家電視台、5次Asus總公司、3次奧美廣告公司...

看了至少八次展覽, 寫了至少三十篇大篇的文章...這一年不停的在寫文章,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全台灣幾乎又跑透透,然後又飛去了倫敦、巴黎,再去吃一次香港...

真是天殺的五味雜陳阿!

這一年真是太七上八下,充滿著變動,不停移動。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我的22歲會那麼的.....無法定義,會讓我如同深深記得19歲般的烙印在我心上。

經歷過這樣的一年後,我更堅定的相信,低潮是暫時的,總有天會過去,

只要自己撐住,默默的重拾相信希望與有美好存在的未來,

有一天,力量將再次回到自己的手上。

很多軟弱或負面情緒,只是藉口,

如果可以狠下心漸漸放下過去,不再回頭自哀自憐,就可以開始全新的未來。


23歲,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一年呢?

渡過了這樣的22歲,希望我做足了準備,

可以承擔幸福、快樂,也可以承擔挫折、磨練。


22歲,好深刻,可是也漸漸模糊,最近我有時候會懷疑我真的曾經體驗過那些人、事、物嗎?

未來,很遠也很近,

但是我只看得見現在。

就只能把握與珍惜當下吧!很慶幸我大多時候都是有好好珍惜的,

那些我曾經沒有好好珍惜的,現在我已經懂得珍惜。


不說了,我去睡了...

希望接下來時間穩定下來後,我可以開始固定更新自己的BLOG,到時見了。


以下是我最近在美的生活研究所那更新的文章,大家去瞧瞧吧!

在法國巴黎奧賽美術館再次遇見梵谷

美的生活研究所課程指南

法國巴黎羅浮宮-剎那即是永恆

你沒見過的粉紅波浪-EeePC 1008P時尚編織機

天才達文西特展-讓創意與夢 想起飛

不可錯過的創新USB3.0 技術-N61Ja

「聽見」生活的心跳聲

天天用心,溫暖媽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