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37322.JPG

這兩個月,在忙些什麼呢?從2004年寫BLOG開始就不曾一個月都沒有更新過,這次破紀錄啦,六月整整一個月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在忙些什麼呢?很多呀,除了把新家完全佈置打理好以外,就是一直工作,工作,工作。

有時候很想寫些什麼,但沒時間寫。有時候有時間寫,卻沒有心情,靜不下來,或是剛打完上千字的工作稿件再也吐不出一個字。

這個夏天,我會將工作稍微調整,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寫寫生活中的小感動,多在自己的BLOG上發些文章,我所求的其實不多。


這個家,終於完成了。這張照片是Happy 和 HaQu 睡在客廳窗前的高櫃上,七彩的窗簾是特別去IKEA訂做的。

窗簾是這個家最後到位的部份,想起窗簾掛好的那一天,滿感動的,有想哭的感覺,

花了多少金錢和時間,才蓋好這一座堡壘。


這樣的幸福,得來不易。


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一晃眼,我已經23歲了。

偷偷出走到海邊一個白天、意外的失去了一個親人。

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看了許多新東西、跑了很多次IKEA、特麗屋、家樂福,

與3、4個朋友見面。

23歲,以前覺得離自己好遠,現在居然就到了。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的23歲很幸福。


過去,變得很模糊。回憶,漸漸退色。取而代之的是現在的生活體驗。

很多事情,像流沙穿過手中,抓不住。

一年後,原來是這樣子,當初,都想不到吧。


感覺日子漸漸穩定下來,

以前很討厭穩定的狀態,總覺得會無聊致死或是一成不變,一點都不COOL,

但是現在的我喜歡現在這樣穩定的狀態,希望生活能走向更簡單的狀態。

也許是更老了些,也許是去年折騰的太累了,現在的我,只想這樣單單純純的活著。

這輩子第一次覺得穩定是好的。



這些日子我寫了許多文章,去瞧瞧吧,下次再聊


大衛.拉夏培爾 David LaChapelle攝影展-令人害臊的直接

Asus NX/U Bamboo 發表會:打開金耳朵 聽見綠呼吸

當螢幕戴上戒指;當生活遇上3D - Asus LCD發表會

點亮屬於你的光

從小框框看見未來大世界-Eee Pad 與 Eee Tablet

大自然中的神奇色彩

每一個音符都有靈魂

幻羽舞影-時尚頑童高堤耶與編舞 家蕭畢諾舞台服裝展(含獨家照片)

珍惜平凡中的不平凡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紙」有你懂 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