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之前無意間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這家Tiffany Coffee第凡內咖啡的早午餐,很受吸引,一直記得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到底是不是像節目裡面說得那麼好吃,因為真的拍的很誘人呀!這次終於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去吃吃看囉!

 

 

2.JPG 

那天下雨,所以外觀我沒拍幾張就匆匆進門了。

交通很方便,從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走五分鐘以內就會到了,很好找!

 

 

4-1.JPG 

 這天是跟Peri見面,從去年底拍完戲之後,就沒什麼碰面了,

這次約在第凡內好好聊一聊這一年都在做什麼

 

 

 

3.JPG

店內空間安排的很好,桌子和桌子之間的間隔距離很寬敞,是讓人覺得舒服、放鬆的天地。

因為當時看節目聽說很熱門,所以我還特別先訂了位子,沒想到,可能是因為下雨天的平日下午吧!進店裡的時候沒什麼人,平日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坐下了就可以大聊特聊!

不過到我們要離開接近晚餐的時候,位子就開始漸漸要坐滿了!

 

 

 


4.JPG  

店內牆上有許多相關的電影劇照,優雅的奧戴麗賀本,還有許多其他用心的小擺設,但是因為我肚子餓了加上重點是聊天,所以就沒到處拍拍了。

 

 

 

1.JPG

這次出發前忘了做功課,沒有再看一次網路上推薦的餐點。所以看到菜單上滿滿的餐我毫無頭緒,只好點個經典的美式早餐來試試看。店員說完整的第凡內早餐就是多了更多的主食與配菜,雖然我很餓,但是怕吃不完還是先點量比較少的經典美式。蛋的料理方式與旁邊的小配菜都可以一著菜單內的選項再自己挑選搭配愛吃的。

 

 

 

5.JPG

薯條過關!我覺得搭配沾醬滿好吃的!

 

 

6.JPG

這個美式炒蛋就讓我有點失望了,外面看起來滑溜滑溜的,

但是切開後吃起來我覺得比較熟了,沒有那麼軟嫩,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7.JPG

培根也不錯!哈哈,可能是我吃的比較重口味,所以鹹的東西我都不太挑惕!

 

 

 

8.JPG

我點的是熱可可!這樣的杯子看起很像是冰的吧!

 

 

 

9.JPG

熱可可表面搭配了棉花糖,喝起來有不一樣的口感,多了一些趣味。

 

 

 

 10.JPG 

這是Peri點的鬆餅,但是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自己的經典美式就吃不完了,看起來好像可以很輕鬆就解決了,但其實不然,份量滿多的!慶幸自己沒有點完整的第凡內早餐!那應該適合兩個人一起分享吧!對我來說太多了。

 

這次第一次去吃第凡內的感覺呢....就餐點來說我有點小失望T_T....

可能我剛好沒有點到他們比較招牌的餐點吧!

不過下次我願意再去嘗試他們其他的餐點,

因為店內空間很棒、沙發很舒服,當天我們還選了靠窗的位置!

如果你要和朋友找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可以去第凡內試試看,搭捷運很容易就到的了!

餐點的話,別學我,記得先上網查查其他更招牌的餐點吧!

我好後悔沒有點到比較招牌的餐點T_T......

這次我們一個人的消費約在$200~$300之間,會加一成服務費唷!

其他的餐點如何,就等我下次去的時候再替大家嚐嚐吧

 

 

店鋪資訊:

Tiffany Cafe 第凡內咖啡
02-8772-0228 

週一至週四 0730-2200
週五至週日0800-223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