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8 

渡假時住在彩色的房間裡,心情怎麼可能不好呢?前兩天Susan一起和家人們去了趟麗寶麗園(就是馬拉灣水上樂園+探索樂園),並入住月眉裡的福容飯店,覺得這樣的行程規劃還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特別是台中的朋友!因為開車實在是太近了!

 

     

IMG_1481

探索樂園好多年前我去過,很少玩水的我第一此來到馬拉灣玩,而福容大飯店2012/7月新開幕,就開在麗寶樂園內,外觀看起來很漂亮,是彩色的!

 

 

IMG_1482

我們一群家人這次來玩2天一夜,只能說這飯店的地點太好了,往左是陸地上的探索樂園,往右是馬拉灣水上樂園,超方便!想玩什麼只要走一分鐘就進入園區了!

 

 

 IMG_1428

IMG_1464

 IMG_1465  

我很喜歡飯店外觀,拍了好幾張!

 

IMG_1440 IMG_1441  

我們這次訂了幾間"精緻家庭房" ,兩張床四人睡,每間都還有沙發床或是可以加床的空間。房間是長條型,每間的窗戶都搭配了不同顏色的窗簾!比較特別的是,房間內除了原來衛浴裡的廁所,房間內還有多一間廁所,總共兩間洗手間,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來麗寶樂園玩一定是一群人,又會有玩水行程,多人一起洗澡,浴室的使用率很高,不用等其他人洗澡完,可以馬上使用廁所,或是男生、女生可以分配不同間廁所,都會讓整個旅程更加舒適!

 

 

IMG_1444

房內的裝潢擺設簡約有質感,環境讓人覺得自在。

 

 

 IMG_1445  

 床也滿舒服的!不過我不習慣這種一睡就會陷下去的枕頭,所以沒有睡得很好。

 

IMG_1456

 IMG_1457  

有電視、書桌等基本的配備。

 

IMG_1453IMG_1454  

簡單的茶水、冰桶,沒什麼點心,桌子下有冰箱,但是是空的,什麼都沒有。

 

IMG_1433

IMG_1439

IMG_1443  

每個房間還有一個和室,可以坐下來聊天、吃東西、玩桌遊~

 

 

IMG_1462  

面向游泳池2樓的房間,除了沙發、茶几的放鬆小空間外,還會有一個戶外小陽台唷!我覺得對於有抽菸或是想要有點私人空間的人來說還不錯。

 

 

IMG_1463

IMG_1430  

陽台正前方是飯店的游泳池,在營業時間內可以憑附加的券進入使用。

IMG_1467  

右手邊一牆之隔,就是馬拉灣囉!

 

IMG_1470  

這是我從馬拉灣水上樂園拍過去,看吧,說有多近就有多近!

 

再來讓大家瞧瞧一些衛浴設備:

IMG_1450  

 

 IMG_1448IMG_1449  

IMG_1451IMG_1452  

 該有的東西都有。

 

IMG_1469  

訂房會送兩餐,一早+一晚。有不同主題的餐廳可以選擇,有些還要另外收費。

我們選擇吃到飽自助餐,餐點普通、菜色也沒有太多,颱風過後蔬菜特別少,口味OK,沒有讓人驚艷,算是我覺得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IMG_1480  

每個人除了拿到餐卷,還會拿到三溫暖、游泳池卷、還有大廳飲料吧兌換券,不過只能換到一杯烏梅汁。

飯店內還有健身房(忘了是否需另收費用)、KTV娛樂包廂(需收費,有15~30人大包廂,需訂位)

另外還有設在飯店內的Lulu spa,需自費,

不同區域的保養有不同價格,價位在$800~$3600之間,

我做了兩次,一次臉一次身體。

感想:還不錯,的確有放鬆的效果,皮膚狀況也有變好,

但是有些服務的流程還不夠精緻貼心,

也會讓我感覺到在推銷課程或是想要說服我加時間,感受不是很好,比較沒有真誠的感覺。

如果你剛好在飯店內想要放鬆一下,預算也足夠,我覺得可以嘗試,

但是如果想要很精緻貼心的服務,還是先把錢收起來吧!

如果我再去,我還是會預約,但如果離開了飯店,回到了北部,我不會再主動找尋他們的服務據點,這樣講大家有了解吧!

 

 

 

IMG_1500  

最後房價給大家參考,都還要加上10%服務費唷!

我們這次家人出遊,一個晚上間房間+馬拉灣、探索樂園雙門票大約是9千多,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個飯店+樂園的渡假模式,很推薦給家族旅遊,因為老老少少都有事做,

年輕人可以去玩水、玩些刺激的設施、老人家可以泡泡水游泳、做spa放鬆!

年輕人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因為飯店地點實在是太得天獨厚了!

我們這次的兩天一夜行程參考:

第一天大家比較晚出發,下午~晚上時間才集合完畢,

吃完自助餐晚餐(吃到飽)後之後各自分散先在飯店內活動,

游泳、三溫暖、spa、健身房,就看你怎麼安排,接著就寢休息。

第二天吃過飯店內的自助早餐後,大約11點退房,直接出發往馬拉灣開始玩水,

(反正馬拉灣盥洗設備都有,只是沒地方給你躺著睡覺而已,所以可以提早退房,直接去玩整天了!)

中餐在馬拉灣內解決,下午4點多離開馬拉灣,

回到飯店大廳稍作休息,之後繼續去探索樂園玩到晚上才離開!

總之,很推薦家庭聚會來這玩,飯店和樂園很近免於舟車勞頓,父親節、母親節、中秋節~都可以來玩。

或是公司行號辦聚會、活動、員工旅遊也滿推薦的,

我們去玩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遠傳、Panasonic、Jaguar在飯店裡辦活動~

 

IMG_1494  

結果我玩水玩得太開心,不僅摔到手肘、皮膚也曬傷了,

不過馬拉灣真的滿好玩的,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裡面的巫師飛艇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剛下去的三秒我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在我心中刺激的程度可以跟六福村的笑傲飛鷹PK了!

先聊到這囉,希望以上行程對於大家安排假期會有幫助唷~

 

*麗寶樂園:

 http://www.lihpaoland.com.tw/index.asp

 

*福容飯店月眉:

http://yamay.fullon-hotels.com.tw/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