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

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讓Susan多年來南下高雄出差必定造訪呢?就是這家小阿姨梅酥雞排(肯得福)啦!不僅有獨家的梅子醬、還有多種美食創意吃法,都由親切的小阿姨用心製作!是到高雄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唷!我吃了7年呢!

 

為什麼說是回味青春的好滋味呢?故事是這樣的~當年18歲的大學時期的Susan常常來往台北與高雄西子灣一帶,每次來到高雄的時候,就一定會來吃小阿姨的雞排(常吃到忘記路名和地點),後來隔了幾年比較沒有那麼常來高雄, 中間也沒有再下高雄玩,一直到前幾年跨年下高雄旅遊,在西子灣鼓山一帶亂晃問路了好一陣子(還怕阿姨已經沒賣收起來了呢),才又嚐到這遺失多年的好滋味~也終於搞清楚小阿姨雞排的地點!


從此之後,只要我每次工作下高雄出差,說什麼我都會努力抽出時間好好品嘗一下這麼好吃的雞排!平均起來,我現在大概2~3年來光顧一次,真的每次都隔好久呀><~但是小阿姨每次都還記得我這個超老老老顧客耶,真神奇!...沒想到離我第一次吃阿姨的雞排,居然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掩面痛哭,歲月不饒人)

 

 

IMG_0860

上一次到高雄出差的時候,其實行程上完全沒有時間去找小阿姨,但是我一個人半夜在飯店肚子太餓了,又不知道下次到高雄市什麼時候,想了想決定衝了~我就搭著小黃去找小阿姨了!買完馬上回飯店,完全沒有時間多聊,因為隔天還要工作呢!

小阿姨的攤子上面掛的是肯得福的招牌,除了現場買回去,還有外送的服務唷!阿姨每年都在求創新,每次我隔幾年去光顧,她都會跟我分享,又多了什麼新的吃法、新的產品~可惜我的肚子只有一個,每次吃完經典的雞排就差不多了,好希望以後一群人去高雄玩的時候,可以買一堆不同種的大吃特吃呀!

 

 

*小阿姨梅酥雞排(肯得福):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4之3號, Kaohsiung, Taiwan 804

營業時間:一~日  17:00~01:00

外送專線:0932-79100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sug

 

 

IMG_0865

首先介紹的是梅酥雞排,這是我最愛吃的口味~!

好像還有咖哩的,大家可以現場問小阿姨~

這是雞排與獨家沾醬+梅粉的完美組合,梅子粉酸酸甜甜的口味去掉了雞排的油膩感...

天啊~寫的我現在好餓,為什麼沒有任意門可以直殺高雄呢?

 

 

IMG_0864

這個..應該是炸豆腐~也很好吃~

 

 

IMG_0866

我最喜歡的高麗菜+九層塔,  阿姨的蔬菜不會炸到很乾,瀝掉多餘的油之後,吃起來水分還是感覺很多,不會有油膩感!



IMG_0862  

炸雞皮+酸菜~是小阿姨的創新吃法^^

這樣的美食真是讓人情願墮落......



IMG_0868 

再來是炸豆皮捲~(希望我沒有記錯)

外表酥酥脆脆~~



IMG_0869  

裡面柔軟紮實,口感很有層次我好喜歡,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吃,每樣都只能點一些些~


IMG_0867  

 

最後是阿姨招待的紅茶^^

阿姨好貼心,怕載我來的運將大哥等太久,

還免費多給我一杯紅茶請運將大哥唷!是不是超好!

 

 

IMG_0870        

照片中間上方我身旁的人,就是親切的小阿姨,大家去店裡找她的時候,可以請她推薦唷~她一定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她們的招牌美食,親切的招待你!

我這個已吃了7年的老老老顧客跟你保證,絕對不會失望的!一定要點梅酥雞排呀!...

如果你人在高雄,幫我個忙,替我多吃一點吧!畢竟我下一次可以去高雄吃,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幾年後了呢T_T..

吃了7年,今天總算寫了專文推薦,大家去高雄玩的時候,一定要去吃喔!

 

 

 

*小阿姨梅酥雞排(肯得福):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4之3號, Kaohsiung, Taiwan 804

營業時間:一~日  17:00~01:00

外送專線:0932-79100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sug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