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面的影片~是不是會哈哈大笑呢?有養貓的人,一定覺得很親切吧!這是2007年開始在網路上崛起的Simon's cat影片!一直以來我在網路上都有固定關注幾個跟貓咪有關的網站或是粉絲團,這次要陸續介紹給大家我最喜歡最常看的喵喵網站,愛貓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Simon's Cat

Simon's Cat系列的動畫影片,是由作者Simon Tofield(英國倫敦人)繪製而成,2007年第一支動畫推出後就在Youtube爆紅!Simon's cat取材於作者Simon生活中的4隻寶貝貓咪,分別是"Maisy" 、"Teddy" 、"Jess"、"Hugh"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每一隻Simon's cat的動畫都可以逗得愛貓人哈哈大笑的原因了吧!因為很多劇情靈感,都來自於Simon平常和貓相處的生活點滴,貓咪難以捉摸、欺負主人的奸詐模樣,在Simon's Cat系列影片中完整的呈現!大家可以看看上頭的介紹影片,裡面介紹了Simon創作過程的分享,還看的到Simon家真正的貓~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影片裡的音效全部都是作者親自上陣唷!..你聽到的喵喵聲都是作者叫的!好有趣!



    

simon  

目前Simon已經因為Simon's Cat系列影片,成立了公司,出版相關的周邊商品,例如抱枕、貓碗、漫畫書等等...,能發揮自己專長做自己所愛的事,又是在描寫自己最愛的貓咪,並能賺取足夠的收入,真是讓人羨慕的狀態!對我來說除了喜歡Simon's Cat好笑的劇情以外,最重要的是我喜歡Simon's cat裡面貓咪角色的樣子!流暢的線條,簡單的構圖,卻讓人感覺到貓咪賤賤的模樣與個性>_<



以下分享給大家我自己比較喜歡的Simon's Cat影片,

目前大概有20幾支,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更多~:


這支Let Me In讓我印象深刻!因為Happy也會為了開門無所不用其極,無論是用叫聲吵到我崩潰,或是亂抓門,Happy甚至還學會了怎麼開有把手的門呢!

 

貓咪想達成任何目標:吃飯、想要乾淨的貓砂、想要抓抓摸摸、想要玩...的時候,

一定會用盡任何方法吵你、煩你,直到你滿足他的需求為止!堅持的毅力讓人嘆為觀止!!!...也把主人折磨得要死!!!

這段影片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好好笑!

 

 

這支影片是小貓咪第一次出現在Simon的家裡(有兩隻貓的角色了),小貓咪好可愛~

兩隻貓爭來爭去,最後倒楣的還是主人們呀(唉~)

 

 

 

一物剋一物,唯一能惹毛一隻貓的,就是另一隻更年輕、調皮搗蛋的小貓~

這讓我想起Happy和HaQu的相處,HaQu也是這樣,最喜歡和哥哥Happy擠在一起,但是Happy才不來這套呢!

 

 

 

simon app  

除此之外,Simon's Cat還出兩隻手機App(iphone)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玩,不知道有沒有Android版~:


第一支-Simon's Cat in Purrfect Pilth

這個是跟鋼琴有關的遊戲,我玩過~小趣味~


第二支-Simon's Cat in Cat Chat 

這支要付費,台幣$30,我就沒有下載來玩了,有人玩過嗎?覺得好玩嗎?

 

 

  

 

還想要看更多Simon's Cat的相關資訊嗎?

請看:

*Simon's Cat 官網:

http://www.simonscat.com/

*Simon's Ca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monscat  (跟我一起按讚吧~比較常更新一些~)

*Simon's Cat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simonscat    (隔很久才會出新影片)

*Simon's Cat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simonscat

 



PS:此篇文章圖片皆來自Simon's Cat 粉絲團與iphone手機app截圖

文章參考資料:貓咪動畫影片爆紅 作者夢想因而成真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