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6  

如果三天後真的世界末日,我想我也不會有遺憾了,因為我所愛的人都健康快樂,這一個月,我也過了我夢想中的生活。

 

從大概一年多前,我就開始想著,如果哪天我可以專心經營自己的BLOG,像我工作一樣幾乎每隔兩天就出產一篇文章,一周至少三天篇文章,一個月可以累積到寫出15篇文章,去表達自己的想法,那是多美好的事情呀!

 

如今我終於在第一個月完成了夢想!從2012/11/15我重新開始經營BLOG到今天為止,在這一個月內我新增了15篇文章,平均每兩天更新一次!能夠達成這樣的短期小目標,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也在這個月內,漸漸找回了寫文章的熱情、分享的快樂,以及自信。

 

來看看這個月我寫了什麼吧!

 

一切從這篇開始:

*重新開始,開始了就不再停止..繼續犯規吧!

 

接著寫了對於爭議事件的想法:

 

*小安#nude閃亮亮訂製鞋 打版正版爭議之我見

 

介紹了幾家好吃的餐廳給大家:

*Ariel le cafe艾莉兒咖啡鬆餅 - 終於吃到記憶中的比利時!

*富霸王豬腳極品餐廳-台北最好吃的滷肉飯!

 

聊了一些自己想說的事情:

* 好名片帶你上天堂, 壞名片讓你被遺忘

*關於畫畫這件事-像孩子般邊畫邊玩

 

還有幾篇參加社群經營活動的紀錄:

*一起快樂的寫吧!2012部落客讚出來活動心得分享(上)

*一起快樂的寫吧!2012部落客讚出來活動心得分享(下)

 

以及為貓咪們盡一點心力:

*動保活動參與記錄:今日虐貓。明日瘧人 抗議行動!

 

 

最後是開始分享人生大整理的過程:

*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 -(序) 給自己一個奇蹟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衣服篇

*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鞋子包包篇

 

 

這一個月寫文章的過程中,原本我以為最難的是規劃文章主題,結果我發現最難的其實是「持續更新」,天阿!真的好難阿!有時候工作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累了,或是剛好連著幾天時間比較卡,還是要保持更新,常會有讓我想撞牆的衝動,但好險我撐過來了,接下來要繼續努力!我想隨著寫作的時間越長,我也會漸漸抓到訣竅的!

 

所以現在我更佩服BLOG圈不斷堅持更新、產出好文的前輩們:Mr.6馬克奈奈....在網路上寫文章人人都會,但是持續寫好幾年、從不間斷的人少之又少呀,今天聽見一個讓人開心的消息,就是我的老師于文強的「我就是強」BLOG,今天也正式宣告他要每日更新啦!恭喜大家又多了一個有料的部落格可以每天收看!

 

也因為持續更新BLOG如此困難,所以每一個點閱與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謝謝你們!還有許多人在這個月加入了蘇姍愛犯規的粉絲團,願意Follow我發文的進度以及在臉書上跟我互動留言,謝謝大家,我好開心,因為這代表我的文章對大家來說是有價值的(就算是打發時間也是有打發時間的價值),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能繼續寫出更多對大家有幫助的文章!

 

末日前的一個月,我完成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同時,這個月也發生了許多好事:追隨了神秘的新老闆、體驗從來沒有經歷過的生活、學習了許多東西、受到了非常大的啓發!開始寫BLOG後,日子好像按下了播放鍵,想停都停不下來,真的非常神奇!

 

希望用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如果我可以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去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你也可以!不要放棄、熬過阻礙你前進的時間,這些都會變成你未來的養分!謝謝大家這個月的支持鼓勵,我要繼續寫下去!

 

最後最後,感謝我的家人、文先生、支持我的朋友、Happy、HaQu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