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4  

昨晚跨年大家過得還開心嗎?

今天是1/1元旦,對我來說最好的慶祝方式就是繼續寫部落格了!

 

 

IMG_2934  

原本因為天氣太冷,我一直兩難掙扎著這次跨年是否要出門看煙火,後來牙一咬,決定在這樣的日子還是出門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吧!畢竟我已經兩年沒出門跨年了(去年桌遊趴、前年火鍋趴)!實在是很想念跨年時所有人一起大喊新年快樂的激情阿!...沒想到抵達西門町時,這也太過熱鬧了吧!到底要如何走路?

 

IMG_2963  

最討厭人擠人的文先生,今年終於陪我出門人擠人跨年!太感動了!

這一晚實在是辛苦他了XD

 

IMG_2935  

先來西門町,是為了來吃「豚王Negi」拉麵台灣一號店!之後再寫食記與香港銅鑼灣店比較。

 

 

IMG_2978  

之後就往101移動,找了一個還OK的位子!

「 愛

我最喜歡看跨年時打在101上的字了,看了特別有感覺!

 

 

IMG_2980  

2013新的一年,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

有些快樂比較難達成,需要一些條件配合,但是也有許多快樂,只要知足就可以獲得。

 

 

IMG_2982  

「我你」

謝謝一直支持我寫作、固定收看我文章的每一個人,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堅持,寫。下。去!

 

 

IMG_2983  

p(^_^)q

今年還有許多可愛的表情符號~看了就好開心唷!忍不住微笑 ^^

 

IMG_2984  

\( ̄︶ ̄)/   2013 每一天都要歡樂無比!

 

IMG_2985  

(*^o^*)  親一個~啾

 

快要倒數時,我被人群擠到偏離了原本的好位置,T_T 還是分享給大家一些照片~

IMG_2995  

這次煙火的色調相當溫暖繽紛,顏色漸層設計的很美,深得我心!

 

IMG_3003

 

「旅行」「旅行台灣,就是現在!」

每年都很好奇倒數完後出現的字,今年是主打「台灣觀光旅遊」的一年!

 

 

 

 

IMG_3007  

新年快樂!

今年的煙火雖然沒有前幾年那麼盛大,沒那麼High~但相當優雅美麗!

 

 

IMG_3017  

驚人的散場人潮!

前幾年因為有朋友住在101附近或是我自己就住在那一帶,在台北一直都沒有體會過跨年疲累之苦,因為總是有落腳的地方可以休息、打發時間,只要11:30再慢慢走過去看煙火就好,今年可不同了,要大老遠先搭捷運,結束之後再避開捷運人潮,和大家一起在大街上散步到較遠的地方再搭乘捷運,步行快一小時+搭捷運,我大概2:30才到家吧,好累呀 這晚睡得特別香甜,有運動到!

 

IMG_3020  

中間還有走到東區粉圓那邊跟從香港來台灣跨年的莎拉碰個面  :)

雖然沒有一起倒數,但新年第一天看到你們好開心!

 

 

IMG_2916  

元旦元氣早餐  希望2013年能夠活得更健康,身體更好!早睡早起!

 

 

IMG_2974   

說真的,看完煙火後來到2013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能跟2012說再見了!

2012是我活的最極端的一年,最好與最壞的身心狀態都在這一年發生,我飽受折磨最後慶幸重生,不長痘痘的我,年中時曾經讓痘痘不知不覺從下巴爬滿延伸到酒窩,有著恐怖的半張臉,家人看到我都問我怎麼了?後來調整了生活和心情,也辭職開始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後,經過快半年的調養,現在痘痘總算不見了,身體、心理狀態都好了許多。

 

2013,可以帶著這樣全新的自己,繼續為未來努力,真的是很幸福開心的一件事,

人生難免有低潮、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的時候,

沒關係,過了就好,未來會更好,只要你有勇氣改變、承擔自己的選擇。

 

一起繼續努力吧!2013新年快樂^_^....

 

螢幕快照 2013-01-01 下午11.15.05   

PS:1/1的Google圖好可愛 :) 收拾前一天Party的殘局,迎接新一年的曙光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