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op10  

2012到年尾才全心投入經營BLOG的我,只寫了40篇文章,但是這40篇文章中,卻出現了人氣破萬的黑馬,趁現在來回顧一下2012年Susan寫了哪些有趣的文章吧!真是「文」不可貌相,完全沒辦法料到誰會出頭阿!大家的心思好難捉摸╮(╯▽╰)╭

 

 

IMG_5368.JPG  

第十名:最終將會微笑的失戀療傷之旅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有人心碎,非常多人搜尋「失戀、療傷」等關鍵字找到這篇文章,這篇還有上Pixnet首頁,當初是為了Pixnet徵文而寫出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被選上很開心!文章發表後也陸續有人跟我說這篇文章帶給他們一些幫助,這是更棒的事情!文章能讓大家生活得更好,真是有意義了!

 

 

IMG_2008  

第九名: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衣服篇

 

這篇文章12月中才寫出來卻已經上榜,代表這段期間想要好好更新自己的人真的很多!文章中Before & After的對比應該是相當震撼人心,才會一直被Google到,推薦大家照著文章、書中的方法進行大掃除、大整理,絕對會為你的生活帶來非常不同的改變!「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系列分享文章到現在還沒寫完,請大家繼續期待!

 

 

R1051684拷貝.jpg  

第八名:好好吃的班尼迪克蛋!美式早午餐-樂子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我發現食記對網路使用者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雖然我一直在想,同一家店那麼多人寫,真的很難有把握別人會找到你的文章,也比較難加入個人特色。由於我不是專走食記評比路線,我寫的食記一定都是我覺得天殺的真好吃才會推薦給大家!請各位安心服用 XD...

 

DSC01541拷貝.jpg  

第七名:讓你和寵物一起幸福生活-Honeywell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

 

2012年我就只寫了這篇邀搞文,沒想到也上榜了!這台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我到現在還是每天使用,還加購了10片濾網備用,每片換下來的貓毛量仍然跟文章中一樣驚人,真的很開心有一臺Honeywell保護我的呼吸系統。

 

 

IMG_1949  

第六名:無老鍋(忠孝新生店)-變冷了,來吃會讓人上癮的養生鍋吧!

 

每次寫完食記,我總是會被自己燒到!幾乎幾天內就會再訪XD..寫完無老鍋的隔天我就再去吃了一次,這篇是11月底發表,剛好搭上氣溫驟降,加上無老鍋真的很棒!好多人都想去吃吃看~所以只要天氣變冷,這篇文章就會變得更熱門,我是非常喜歡喝熱湯、吃火鍋的人,如果有好吃的火鍋也請大家推薦給我!拜託~~~

 

 

 

R1043218.JPG  

第五名:帶寵物返鄉過年,高鐵運送雙貓完全攻略!

 

連假返鄉時期的寵物運輸一直是我的難題,看來對許多飼主來說也是,所以我在2012年初的時候,把這幾年來帶著Happy、HaQu返鄉來回的交通經驗分享給大家!目前我還沒有找到更好的方式,想讓我自己輕鬆一點只有一條路:幫貓咪減肥。現在Happy 7公斤、HaQu 6公斤,今年過年我就要拖著快14公斤的重量去搭高鐵,想到都會發抖>< 不行!要從現在開始嚴格執行減肥計劃!

 

IMG_1428  

第四名:福容大飯店月眉-麗寶樂園這樣玩最輕鬆!(馬拉灣+探索樂園)

 

看來我非常適合走吃喝玩樂的路線!玩樂之餘不忘讓旅遊經驗有更高的參考價值,這篇文章算搶得了先機,在麗寶樂園開幕不到3個月時有機會去玩、寫文章發表,當時網路上的介紹資料還非常少,所以現在Google這篇文章在第一頁。「把握趨勢」真是不容易的事,需要擁有敏銳的觀察力,希望透過更多練習的機會,我可以創作出更有內容的文章。

 

R1051451.jpg  

第三名:2012,選一本能帶給你一整年力量的手帳吧!

 

第三名是手帳文!這篇也有上Pixnet首頁!...裡頭分享了歷年來我使用的手帳,不同形式、不同的使用習慣同時也代表了生命階段的轉換,手帳封面是文先生設計手繪,不過2013年的手帳他還沒生出來給我~大家幫我一起催促他~我要寫手帳文啦!

 

 

IMG_0695   

第二名:私藏不藏私-食物好吃又有可愛貓咪,發呆放空的好地方! 

 

完全沒料到這篇食記會衝上2012第二名人氣文章排行!應該是因為我把店貓Money拍的太可愛了這是家非常用心經營的小店,不過我後來把自己家裡整理好、環境變得比較舒適後,就比較少去咖啡廳了,但最近有想要把筆電帶去寫稿  :) 很想念他們的美味輕食。

 

 

螢幕快照 2012-11-16 上午3.51.45  

第一名:小安#nude閃亮亮訂製鞋 打版正版爭議之我見

 

這篇真是黑馬中的黑馬!目前已經累積兩萬多人觀看、130多人按讚分享,以及85則留言討論(而且大多都是超認真討論的長篇留言)!這篇文章受關注的程度真是嚇壞我了,這是我重新開始經營BLOG寫的第二篇文章,當初覺得不吐不快,也知道小安在網路上的名氣,但沒想到他居然紅成這樣,讓這篇文章變成了我BLOG人氣最高的文章= = ....

我想老天爺是特意安排在這個時間點,讓我感覺一下若有天我每篇文章都受到這樣程度的關注,究竟我能不能承受得住,越多人觀看,就越多人會提出不同的看法,要用怎樣的態度、方式去看待不同的立場,那幾天學習很多,坦白說人氣爆衝那幾晚我睡不得是很好,但我挺住了!歡迎因為這篇文章而來到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支持^^

 

 

2012 top10  

呼~以上就是2012年Top10人氣文章,每一篇都花了許多時間和心力,很開心為自己的生命留下記錄,畢竟不寫下來,真的會忘記。謝謝大家2012年的支持,2013絕對不止40篇文章要獻給大家,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有想看的文章題材,請留言跟我說吧!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