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6  

據說,香港票選出來最垃圾、不營養的食物,前三名就包含了這個「西多士」,可是你們看,這麼可口多汁的樣子,怎麼拒絕的了呢?翠華茶餐廳也是我每次去香港會去吃的,我觀察到港人朋友提到翠華,就像是我們提到滷肉飯,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實在是太常吃到了,所以別人要特別來吃就覺得....#@$% ?..,不過我還是要說,翠華很多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

 

IMG_1907

我這次去的是 *翠華銅鑼灣謝斐道店*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3-499號地下
電話:+852-2892-2633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http://www.tsuiwah.com/zh

 

我們點了酒桶香檳凍奶茶...

 

 

 

 

IMG_1910  

冰鎮有機芥蘭好好吃!我最愛吃芥蘭了,台灣的都沒有那麼好吃!

其他菜單請看:http://www.tsuiwah.com/business/restaurant/brand_food/

 

IMG_1915  

這是花生醬夾心西多士~上面有層薄薄的奶油~馬上就融了~

 

IMG_1916  

淋上香濃的蜂蜜~~~體重什麼的就先忘了吧!

 

IMG_1920  

我非常喜歡西多士鬆鬆軟軟的口感,以及加上蜂蜜的甜蜜滋味!

2008年吃到就忘不了!不過這次點的花生夾心有點太甜了,我吃不消~還是推薦大家普通原味的!

 

 

IMG_1914  

這是「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朋友點的,看上去很普通,我想就是一般的爌肉麵吧?

 

IMG_1919  

一吃驚為天人!一碗接一碗!怎麼那麼好吃! 

我個人非常愛吃爌肉,這個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鹹度適中,滷的夠透,口感軟嫩,豬軟骨QQ的很好吃!

 

 

IMG_1911  

酒桶香檳凍奶茶~

由於我對於奶+酒的組合一直不太能接受,

所以這款飲料我只喝一點點,不特別推薦,

不過是我在地朋友平常來吃會點的唷!

 

IMG_1912  

冰鎮有機芥蘭,經過冰鎮後的芥蘭口感相當爽脆,搭配上旁邊的芥末醬油,我後悔沒多點一份!

 

後來我還有外帶一份雞批~

朋友說很多人買來吃的,我要買時還剩下最後一個而已...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有點小感冒,胃口不好了,覺得吃起來太油了,所以我吃一點點而已....

但如果身體狀況OK 又肚子餓,我想應該還是好吃的!

 

 

*翠華銅鑼灣謝斐道店*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3-499號地下
電話:+852-2892-2633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網:http://www.tsuiwah.com/zh

 

以上就是翠華食記,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序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譚仔雲南米線(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豚王Nagi拉麵(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北角)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澳洲牛奶公司(九龍佐敦)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金利食店咖哩雞麵(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頤德行李康記豆腐花(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大三巴半日遊。小上海鍋貼(澳門) 

澳門大三巴MOD Design Store印章筆記本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豬扒包(澳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END之下次我想去迪士尼!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