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2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是2年多前去香港時吃到的小吃,再訪香港也抱著一定要再吃到的決心!尤其這次就住在北角附近,怎麼可以放過外酥內軟、香氣逼人的雞蛋仔呢!

 

IMG_1680  

店面就在港鐵北角站B3出口附近,步行幾分鐘就到了!我是中午左右去的,剛開門還沒什麼人排隊,不然上次滿多人排隊!

 

*利強記 北角雞蛋仔*

地址:北角英皇道492號(近琴行街)

 

 

IMG_1682  

熱騰騰的雞蛋仔!紙袋上還有透氣的小孔~讓雞蛋仔的表面一直維持酥脆。

我記得一份是1X多港幣~

 

IMG_1683  

看起來好像雞蛋糕,但是香氣是雞蛋糕的N倍呀!超香!!!!

我也很喜歡雞蛋仔的長相,一顆一顆圓圓的好可愛,剝下來吃很方便!一口一個好過癮!

 

IMG_1685  

口感也相當特別,外皮酥脆,裡頭一半中空一半有紮實的餡料,絕對不是一般的雞蛋糕!

 

 

IMG_1679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我後來有在台灣看到夜市、路邊攤有賣,但是我沒買過,攤數也還很少,看來在台灣還沒風行起來呢。

 

*利強記 北角雞蛋仔*

地址:北角英皇道492號(近琴行街)

 

 

*延伸閱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序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譚仔雲南米線(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豚王Nagi拉麵(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翠華茶餐廳(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澳洲牛奶公司(九龍佐敦)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金利食店咖哩雞麵(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頤德行李康記豆腐花(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大三巴半日遊。小上海鍋貼(澳門)

澳門大三巴MOD Design Store印章筆記本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豬扒包(澳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END之下次我想去迪士尼!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