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1  

今天要帶大家來澳洲牛奶公司體會一下香港人吃的「早餐」,你沒看錯,他們真的一早就會開始吃這樣的通心意粉囉!還有好吃的炒蛋!

 

IMG_1716  

澳洲牛奶公司位於九龍佐敦站,下了地鐵站走一下就到,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九龍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852)2730-1356

 

IMG_1715   

這只拍到了店面的一半,容納的桌數很多,幾乎都坐滿了!我跟朋友兩個女生被塞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桌位,港人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IMG_1703  

給大家看看菜單,來到澳洲牛奶公司我居然錯過了他們的燉奶XD...有人看了義順燉奶的文章後跟我說澳洲牛奶的燉奶更好吃?殘念阿!只好等下次了!

 

IMG_1704  

我們點的是茶餐,牛油方飽、火腿煎雙蛋(可選炒蛋)、叉燒湯意粉、飲料,共30元港幣。

 

 

IMG_1706  

上餐速度超級快!相當驚人!朋友說他喜歡澳洲牛奶公司的一點就是出餐超快!

這是牛油方飽(土司)、火腿煎炒蛋~

 

IMG_1710  

土司沾糖吃~朋友其實是澳門人,只是現在住在香港,他要我跟大家說,這是澳門吃法呀!

為什麼香港的土司料理包含西多士什麼的,都那麼好吃呢? 

 

IMG_1708  

我很愛吃蛋 >_< ..大家別錯過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鬆軟滑嫩,散發著蛋香~

 

IMG_1705  

這是叉燒湯意粉,我還第一次吃到這樣組合的意大利麵耶!朋友說他們在香港早餐就是吃意粉,真有趣~就像台灣習慣吃蛋餅、飯糰。

 

IMG_1711  

叉燒滿好吃的~意粉Q度還OK~搭配上淡淡的湯頭,好奇妙阿 = _ = 

這的確可以當成早餐,因為整體來說很清淡、不油膩,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覺得滿新鮮的!

 

IMG_1712  

還有這個牛奶也是朋友說從小喝到大的~朋友還加了一點糖水喝(又是澳門吃法,伙計還覺得很奇妙,跟朋友討論了起來XD)

 

IMG_1714  

好個「唯我獨尊」...老闆對不起~下次再來吃你們的燉奶呀!

大家要記得來吃炒蛋!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九龍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852)2730-1356

 

 

IMG_1717  

同場加映:澳洲牛奶公司旁邊店家門口有隻小白貓~其實滿兇的XD...

我到香港都沒在路邊看到小動物,這是我港澳行唯一見到的一隻貓了 :P

 

*延伸閱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序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譚仔雲南米線(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豚王Nagi拉麵(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翠華茶餐廳(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北角)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金利食店咖哩雞麵(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頤德行李康記豆腐花(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大三巴半日遊。小上海鍋貼(澳門)

澳門大三巴MOD Design Store印章筆記本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豬扒包(澳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END之下次我想去迪士尼!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