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6  

每年年底,我會送一本新年度的手帳給文先生,而文先生會以設計繪製我的新手帳封面來回報我這樣的福利交換已經維持到第四本手帳了,2013年,我得到的手帳封面是什麼呢?請手帳控們一起看下去.....

 

 

IMG_3109  

今年我依舊選擇了跟去年同款的筆記本!誠品買的「ARTEMIS」手帳,定價$840元。

但這次文先生嚴重拖稿,前幾天我忍無可忍把他和一張桌子、畫畫用具、封面空白的手帳本關在房間裡,逼迫他快點完成。沒想到這招真有用,前一秒還在耍賴,下一次我進房間,居然看到他乖乖的開始畫起來了,我和他都忍不住笑了。

 

IMG_3112  

到底要畫些什麼呢?好像山的線條與一堆小圈圈?

 

IMG_3116  

由於畫小圈圈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重復一樣的動作,連Happy也忍不住加入在旁觀看。

 

IMG_3117  

在開始畫以前我原本還跟文先生說:我可以幫忙著色。

結果我畫了小部份的黃色小圈圈後就放棄了,對我來說好難耶!每個圈圈都要有不同的差異,可是我畫起來同質性太高了,還是交給文先生吧!....實在是畫了很久,所以最後我在旁邊睡著了,等文先生把我叫醒時,連Happy、HaQu都躺在我身上了,你看,畫了多久XD

 

IMG_3124  

登登登登~~!!!這就是我2013年的手帳:彩色的心跳!

看到的時候好驚喜好開心,喜歡這樣繽紛的色彩,以及恰當的留白、簡約的線條。

原來那個像山一樣的線條是「心電圖」。

 

 

IMG_3121  

讓人畫到手軟的小圈圈們,這配色可是特別安排過的唷!文先生小時候讀過美術班,所以每次都很放心交給他全權設計我要使用一年的手帳封面。

 

IMG_3122  

大小不同的圈圈們,好像海浪襲來的泡泡~

 

IMG_3125  

跟上一本2012年手帳拍個合照,實在是越來越多彩多姿了。

 

IMG_3128  

新手帳繼續保留「秘密」一書中觸動我最深的一句話:

「Follow your bliss, and the universe will open doors for you, when there were only wall.」

(追隨你的幸福,宇宙會在四面牆中,為你打開一扇門)

 

這句話已經跟了我快五年了。

 

 

IMG_3190   

以及文先生的題字。

今年的文字內容都是「正面、正向」的字....

因為去年內容有提到什麼「2012年也許會遭逢無以計數的困難...」

哇靠!結果2012年真的是有非常多困難!非常折磨人阿!文先生比我還要不熟悉引力法則,所以今年我特別提醒他,不要有任何負面的字句,文字的情緒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會把什麼東西吸引過來難以預料!

 

不過,為什麼是49個願望呢?他說他也不知道...

現在想想,我應該會把49改成(無限)

噗哈~後來用紙膠帶貼起來,改成比較吉利的數字“88”~

 

 

IMG_3129  

也來回顧一下2012手帳,謝謝你這一年對我的幫助,你可以好好休息了,辛苦了!

 

IMG_3130IMG_3131 IMG_3132IMG_3133  

2012前半年就是一個字:忙!

每一頁都是快炸掉的狀態。

 

IMG_3134  

2012年辭職後的第一週,幸福的空白。和之前的日子對比真的相當大!

 

 

IMG_3136  

這是文先生這幾年來畫給我的四本手帳封面,是有那麼愛圓圈圈嗎?XD....幾乎每年都有「圓」的設計元素。

 

推薦大家:「ARTEMIS」手帳

 

IMG_3138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買給文先生的2013年手帳,沒錯,又是同款Daycraft.(印象中是4、5百元),誠品購入...沒辦法,我們都念舊,原本的款式又太好用!只是今年我選了一個非常招搖的「鮮黃」色給他!人嘛,總是要突破一下,手帳每天都會使用,潛移默化的影響是很可觀的!希望2013年他的生活閃閃發亮!

 

IMG_3139  

不過側面是黑色的,不脫沈穩的個性本質。

 

 

 IMG_3141  

封面柔軟,超好凹!

 

IMG_3140  

IMG_3145  

一天一頁,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IMG_3144  IMG_3143  

推薦Daycraftf手帳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ycraft

http://www.daycraft.com.hk/ 

 

IMG_3166  

以上就是2013彩色心跳手帳分享希望2013是順利平安、實現夢想的一年!

 

*延伸閱讀:

2012,選一本能帶給你一整年力量的手帳吧!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