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5  

重新認真經營BLOG滿兩個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努力,居然也過了六分之一了,越來越覺得每天都不能浪費!(我打算以後每個月的記錄文章,都用這款照片去變化修圖,等到過完了一整年,12張圖片排開,一定很美,是最好的紀念)

 

這個月總共更新了19篇文章,平均一天半就會更新一篇文章,寫得比上個月還多了(上個月只有15篇),也漸漸抓到頻繁寫作更新的訣竅,更知道怎麼將「寫作行程」固定排進每日的時間規劃中,讓每日寫作更新變成日常生活的習慣。

 

每一個寫作的當下,我都是快樂的,不過在思考如何經營規劃BLOG與分析人氣成長的部分,就會讓我壓力有點大,希望接下來第三個月,我能找到新的平衡,讓自己以更輕鬆有活力的狀態繼續努力下去 好消息是這個月開始有收到邀稿文章的信件,不過因為覺得自己現在不太適合推廣廠商想分享的產品所以先婉拒了,但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過程,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接觸新奇玩意的機會。

 

同時BLOG人氣也在這個月突破20萬人,粉絲團人數超過800人,希望接下來能繼續以更快的速度累積成長囉!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來看看這個月寫了些什麼吧:

 

IMG_2811  

國內的食記本月份只有一篇,是平價好湯頭的小火鍋: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中和南華店)-景安站附近湯頭不錯的平價火鍋

 

 

IMG_2864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系列,本月份也新增了保養化妝品飾品篇與書本文件文具篇,後來因為玩心太重而先去寫港澳遊記了XD..接下來第三個月會繼續完成其他的篇章: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保養化妝品、飾品篇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書、文件、文具篇

 

 

 

IMG_3176  
  

再來是2012~2013的跨年系列,有2012的心情小結,以及本BLOG 2012前十大人氣文章回顧,還有每年年初都要來一篇的2013手帳分享!...:

*Hi~2013~Bye~2012

*2012 Top 10 十大熱門人氣文章回顧

*2013手帳:彩色的心跳~噗通噗通!

 

 

 

 

IMG_3363  

最後就是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寫旅遊文的過程真的滿開心的,重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好像自己也再去了一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接下來第三個月的目標是寫完2011年底的吳哥窟之旅,請期待: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序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譚仔雲南米線(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豚王Nagi拉麵(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翠華茶餐廳(銅鑼灣)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北角)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澳洲牛奶公司(九龍佐敦)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金利食店咖哩雞麵(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頤德行李康記豆腐花(澳門)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大三巴半日遊。小上海鍋貼(澳門) 

*澳門大三巴MOD Design Store印章筆記本

*香港澳門肥胖之旅-義順牛奶公司豬扒包(澳門)

*香港澳門吃吃吃肥胖之旅-END之下次我想去迪士尼!

 

 

IMG_3343  

講點輕鬆的吧~這幾天回了台中家裡一趟,和朋友約在科博館,再沿著草悟道走到市民廣場那,這一段真的很美,當天天氣很好,我曬了好久的太陽,捨不得走回室內。

 

 

IMG_3346  

這是一個美好的下午,台中人擁有這樣的好天氣、大綠地,真的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在台北雖然也有公園,但是人總是很多,沒有台中的悠閒感覺。

 

就這麼決定吧!以後每個月的記錄文章,我也寫一些我這個月的心情、生活手札,分享些照片,你們說這樣好嗎?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支持我、點閱我寫的文章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在參與我築夢的過程

 

 

 

延伸閱讀:

完成夢想的第一個月!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Susan蘇俞姍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部落格 蘇姍愛犯規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