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7  

很喜歡吃早午餐的我,最近終於在台北京站吃到另一家也很出名的「N.Y. BAGELS CAFE」美式早午餐啦!之前吃過樂子The Diner的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就已經覺得很好吃了,沒想到這次嘗試的N.Y. BAGELS更好吃耶!

 

 

IMG_2797  

N.Y. BAGELS美式早午餐(京站店)位於京站一樓,印象中永遠都處在客滿的狀態,店內空間滿舒適的,去吃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後,店裡的佈置洋溢著歡樂的聖誕氣氛。

 

店員服務還不錯,我跟文先生一起去吃,因為人很多,剛開始我們被塞在一個小小的雙人座位,我那時隨口問文先生會不會太擠,要不要跟我換位置坐比較舒服,結果這樣的對話被店員聽見了,不等我們開口詢問,大概隔三分鐘他們另一桌清潔整理好後,馬上就貼心的詢問我們要不要換過去,So~ Sweet

 

*N.Y. BAGELS美式早午餐(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連絡電話:2552-6880 (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01:00
 
 
 
 
IMG_2787  
我點的是「鮭魚班尼迪克蛋Smoked Salmon Benedict Breakfast」套餐,有鮭魚班尼迪克蛋、生菜、薯片、飲料、少量水果。
 
 
IMG_2788  
來了,每次吃班尼迪克蛋我最期待的一刻!看著蛋汁緩緩流下包裹住所有食材~樂趣無窮!(好變態呀我XD....)

 


 
IMG_2791  
N.Y. BAGELS班尼迪克蛋的英式馬芬表現普通,這部分我比較喜歡樂子The Diner的番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馬芬的紮實口感。
 
 
IMG_2793  
但是那淋在蛋上黃色的荷蘭醬,搭配上香濃的蛋汁、鮭魚的清爽口感,我只能說味道真的太棒了!
N.Y. BAGELS的荷蘭醬大勝!...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玉米濃湯(麥當勞那種)的味道,很妙!跟樂子有做出區別來。
 
 
 
IMG_2784  
除了班尼迪克蛋以外,我們還點了「美式鮪魚沙拉貝果」,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貝果耶!貝果的口感很實在,又不會硬幫幫的沒彈性。
 
 
 
IMG_2785  
內容物有貝果(我選原味)、生菜、蕃茄、鮪魚內餡。
 
 
 
IMG_2796  
本來對鮪魚貝果沒什麼期待,以為很普通,沒想到還真好吃!鮪魚餡料還混了洋蔥以及我不知道的調味料(是美乃滋嗎?),非常美味!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吃,很基本的口味,味道卻相當棒!
 
 

 

以上就是N.Y. BAGELS的用餐經驗,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要問我下次要吃班尼迪克蛋要吃哪家?我變心了....我選N.Y. BAGELS!!

 

*N.Y. BAGELS美式早午餐(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連絡電話:2552-6880 (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01:00
 
 
 
R1051685拷貝.jpg   
 
延伸閱讀: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