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187_392667550780492_1417941913_n  

這趟吳哥窟五日旅行,入住的是充滿綠意的五星飯店: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吳哥聖卡萊渡假村,我們住的是這樣獨棟的房型,周圍圍繞著許多樹木,每天早上打開房門走去吃早餐時都覺得很享受清新的空氣,畢竟吳哥窟的行程每天都是體力的操勞,一家能讓自己好好休息的飯店很重要!(以上圖片轉載自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粉絲團)

 

262534_219912958055953_6799754_n  

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吳哥聖卡萊五星渡假村是2011年10月全新開幕的,所以當時我們2011年12月底入住時,才剛開幕兩個多月而已,所有設備都還相當新穎!這家飯店的房型包含了前面一大棟分樓層的一般建築,還有後方我們住的Villa獨棟房型,Villa一棟好像有樓梯上去兩間房,但一樓有沒有房間我忘記了。(以上圖片轉載自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粉絲團)

 

*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官網:

http://www.sokhalayangkor.com/index.php

(VILLA介紹頁面)

 

*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khalayangkor

 

 

R1050903  

R1049936  

R1049935  

下飛機到了飯店大廳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到旁邊的休息區喝杯涼的,奉上毛巾。12月吳哥窟天氣很熱,一下飛機就開始脫衣服,不過早晚溫差大,還是要帶外套喔!

 

R1049940 R1049941  

開始跟導遊換取柬幣,別看我手上拿那麼多千元大鈔,其實總共也才台幣100元,我那時候去台幣10元約等於柬幣1000元。

 

R1050851  

接著坐小車子(高爾夫球場會出現的那種)先前往飯店內的餐廳用餐,行李飯店先保管。

 

 

R1049961

R1050110    

VILLA的餐廳,每天早餐也是在這裡吃。

 

R1049991  

R1049995  

餐廳內外的美景。

 

 

剛到飯店的第一頓午餐,吃得特別豐盛:

 

R1049968 R1049970 R1049971 R1049978 R1049982 R1049983 R1049986 R1049990 R1049994  

大多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居多,不過很可惜我吃不太習慣>_<...

記得要點果汁,我記得有香蕉、鳳梨,都很好喝!

 

R1049996  

Villa中間還有泳池,不過每天都太累了,完全沒有力氣去悠閒一下。

 

 

R1050108  R1050896  

接著要走回房間囉,Villa間的綠意走道相當美麗。

 

 

R1050105  

樓上往樓下看也很棒!

 

R1050089

一進門看起來的樣子,相當寬敞!

 

 

 

 

R1050091

R1050100 

兩人一間,床非常舒服,睡得很好。

 

 

R1050096 R1050097

房裡還有個小客廳沙發區,回房間不用髒兮兮地坐在床上休息~

相信我,每天回到房裡一定是又累又髒

 

R1050099  

有小保險箱,我的筆電都放在這。

 

 

 

 

R1050098

往大門看去長這樣,浴廁在門口旁邊。

    

R1050095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不用怕使用上互相影響。

 

R1050093  

R1050102   

浴室使用起來也相當舒適。

 

R1050691 R1050698 R1050699  

入夜後飯店大門口、大廳.....那時候接近聖誕節,佈置得很美。

 

特別要提醒網路的部分,因為當時我還有社群經營的工作在身,很慘的粉絲團那時候還沒有預先發布貼文的新功能,所以我還是必須帶著筆電去工作,沒錯,你沒看錯,雖然去玩可是我每天晚上還是都在寫文章、發貼文 ...原本行前說明冊子裡有寫「房間內會有無線網路」但不知道是因為Villa房型比較偏遠還是怎樣,我跟飯店人員來來回回試了好多次都無法順利在房間內順利上網,後來只好到飯店大廳旁的商務中心使用電腦,才可順利工作。商務中心小小的但基本的電腦網路都有,大概放了4台電腦而已,有無線上網,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R1049963  

以上就是吳哥聖卡萊渡假村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的Villa房型,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吳哥窟-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神秘微笑 (序)

*吳哥窟-洞(通)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吳哥窟-寶劍寺(Preah khan) 動人的斑駁光影
 *吳哥窟-達松將軍廟、前往涅磐宮的沿路美景

*吳哥窟-東梅蓬寺(East Mebon) 登高首部曲!

*吳哥窟-變身塔(Pre Rup) 爬到我有點腿軟
*吳哥窟-有煩惱嗎?來塔普倫廟(Ta prohm)的敲心殿把煩惱敲掉吧!
*吳哥窟-巴戎廟Bayon高棉的微笑 :) 

*吳哥窟-巴本宮(Baphuon),穿越時空的長廊。

 

*宏偉的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與巴卡山日落(Phnom Bakeng)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