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4  

一轉眼又一個月過去,已經過了一年的四分之一了,謝謝大家陪我踏踏實實走了三個月。年假要結束了,不知道大家這幾天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呢?

 

第三個月,總共寫了15篇文章,其實原本可以更多的,不過過年我偷懶發現上網的人好像也很少,就讓腦子跟心、眼睛休息了一下,好久沒有連著五天以上沒寫文了,好放鬆阿!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充完電後繼續努力吧!..

 

這個月嘗試了平常日週一~週五天天更新,週末休息的發文規劃,好ㄍ一ㄥ阿,有累到,我發現如果連續兩週一樣更新10篇,但是隔2~3天就休息一天,就會輕鬆很多,這完全是兩碼子事,差太多了!每次工作完回到家很累了,卻想到還有一篇文章要寫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想撞牆好累好累,好幾次我都先小睡個一小時,醒來有點精神了就開始繼續完成當天分的文章,可是還是要堅持下去。

 

這個月對於每日人氣的變化比較能夠以平常心去看待了,所以文章第一張圖片是用比較輕鬆可愛的方式去編輯,人氣從20萬增加到24萬,粉絲團人數要900了,就繼續朝一千人邁進吧!總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剛開始辛苦,後來就會輕鬆很多了。

 

來看看這個月寫了什麼文吧:

IMG_3798  

這個月食記寫了比較多,種類滿多元的,有鐵板燒、小吃、美式早午餐、甜點:

N.Y. BAGELS美式早午餐(京站店)-好吃的班尼迪克蛋和貝果!

台北信義區美食「嫂子水餃」-上班族來吃點清淡的吧!

好甜蜜的2013 Black As Chocolate情人節蛋糕禮盒

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光復北店)-美味的食物料理劇場

 

2  

藝文的部分,終於看了等了好久的犀利人妻電影版:

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電影版DVD-你有勇氣擁抱新的幸福嗎?

 

DSC04130

另外,還回顧了一下去年的設計展覽:

2012台灣設計師週回顧-好美的場地設計(上)

2012台灣設計師週回顧-有趣的設計作品(中)

2012台灣設計師週回顧-可愛的留言塗鴉(下)

 

R1050431  

旅遊系列,輪到了2011年吳哥窟五日遊的分享,之後還會繼續寫,還有好多景點沒介紹呢:

 

吳哥窟-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神秘微笑 (序)

吳哥窟-吳哥聖卡萊五星渡假村Sokhalay Angkor Resort & SPA

吳哥窟-洞(通)里薩湖的水上人家

吳哥窟-寶劍寺(Preah khan) 動人的斑駁光影

 

IMG_2348  
  

最讓人開心的是,終於完成了「怦然心動系列文章」,希望藉由我的分享,也能帶給更多人一個全新的開始: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廚房用品、食品篇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回憶紀念品篇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實踐 -(完) 擁抱全新的自己

 

呼~這個月大概就是這樣了.....接下來想分享一下過年的生活小片段 :)

 

IMG_3825  

今年的年夜飯,依然很豐盛,很感恩,去年一整年家人都相當平安!

 

IMG_3855  

大年初一早上去三個點輪流拜拜是每年的傳統。....

 

 

IMG_3865  

老家前美麗的櫻花,分享給大家....

 

IMG_3861  

老老的信箱,懷舊的窗花.....這就是我對窗花的記憶。

 

IMG_3916  

我仍然很辛苦的帶著貓兒子回家過年,累爆了!開始考慮明年放到貓旅館...可是年假他們不在身邊我又好捨不得阿....真是兩難!

 

IMG_3914  

回到鄉下老家,他們又開心的每天早上追著窗外的鳥兒瞧!

 

IMG_3911  IMG_3922  

回到台北,就沒有這麼好玩的事囉!.....

 

 

IMG_3924  

謝謝大家陪我走過了這三個月,謝謝你們,新的一年,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有什麼想說的話、想看的文章,都可以留言給我,

看到有人想跟我說說話,我都很開心呢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歌: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誠實對待當年那女孩

 

蔡依林的「我 I」,歌詞讓我好感動...

分享給大家,就用這首歌,開始這全新的一年吧




*我 (I)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當退去光鮮外表 當我卸下睫毛膏
脫掉高跟鞋的腳 是否還能站得高
當一天掌聲變少 可還有人對我笑
停下歌聲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 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當一天舞台變小 還有誰把我看到
莫非是我不夠好 誰會來擁抱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我怕沒有人愛 不算存在 生命剩空白
卻忘了我應該誠實對待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窩在個角落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延伸閱讀:

 

完成夢想的第一個月!

完成夢想的第二個月!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部落格 蘇姍愛犯規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