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0  

愛吃甜點的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果醬:「在欉紅 彰化紅心芭樂果醬」,看到這一抹天然新鮮的紅色,搭配上大塊的果粒,你是不是也很想嚐嚐看呢?

 

IMG_4069  

會知道在欉紅這個品牌是因為一兩年前,我朋友送了這罐紅心芭樂果醬給我,當時我聽名稱覺得很新鮮,因為沒聽過這種口味的果醬,「在欉紅」這名字本身就已經很有台灣味,用台與發音代表的意思就是「果實在枝頭上最適當熟成的完美狀態」。

 

IMG_4071  

包裝設計我也很喜歡,沒有多餘的裝飾。

 

IMG_4072 IMG_4074  

成分:彰化產紅心芭樂、冰糖、檸檬、洛神花汁。

在罐中就可以看見果粒囉!

 

IMG_4129  

紅心芭樂吃起來有甜甜的芭樂味、淡淡的梅子味,很妙!我還滿迷戀這樣的味道!非常爽口!每次都要克制自己不要一下就吃完!

 

 

IMG_4130  

當年朋友送給我吃,我覺得是好東西,於是就上網查在欉紅,才知道這是一個堅持「在地、無毒或有機」的品牌,堅持手工製造、使用台灣產水果、產地直送,照著水果熟成的時節,限時限量推出,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所以如果你去在欉紅的官網看,有些口味是特定時候才吃得到喔!試了紅心芭樂後,我又陸續試了很多口味,還吃過他們的軟糖,不過最後最常回購、最喜歡的還是這款「紅心芭樂」,真的太特別了!

 

IMG_4126  

豪氣的塗滿整塊土司,狠狠一口咬下,就是幸福奢侈的享受!連過節要交換禮物的時候,我都去買在欉紅的果醬當禮物,大家都搶著要喔!天然的東西對所有人都好!我吃喜歡的東西都是一陣子一陣子,會有好一陣子很瘋狂,一陣子又冷卻下來,最近又開始去買來吃,才想到要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水果吧

 

*其他更多「在欉紅」相關介紹:

官網:http://redontre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dontree.patisserie

 

--------

 

喜歡Susan寫的文章,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 

 

 

arrow
arrow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